上禮拜看到粉絲團上有慶城街1號開幕優惠5折,看到這樣的優惠,好吃沙拉當然不可放過,慶城街一號的交通相當便利在捷運南京東路出了出口就到了,外牆一格格的好閃亮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大大的廣告指示地下美食街的入口

 一邊是通往樓上的電扶梯,我想後面一定就是通往地下室了

蛤~怎麼不是電扶梯要走下去呀!

正在心理犯滴沽馬上就看到一旁標示搭乘電梯的指示了,沙拉還年輕而且要節能減碳一層樓怎麼可以搭電梯,乖乖的走下去,每層階梯還貼著止滑墊

下到地下室,哇~~我已經挑了離峰時間近2點鐘,整個美食街還是滿滿的人,尤其是那牛排大排長龍,聽一旁的人說要等30分鐘,等30分鐘不打緊,要有位置坐才是重點

皇廚一品牛排:主打平價超值牛排餐飲連鎖店,每個餐還有附一個酥皮濃湯

北海道鐵板燒是我們一看到DM就想要去吃的首選

既然牛排要等30分鐘,那我們去鐵板燒那裡碰碰運氣,一看就知道,外邊還坐了一排人,問了小姐前面還有7組人在排隊,沒關係,我先去吃別的等會再過來

鐵板燒隔壁有禾屋涮涮鍋,看到顧客在煮鍋好香的昆布味喔!但得留點肚子等一下要吃鐵板燒

 

涮涮鍋的室內裝潢好清爽但人覺得吃這餐沒有負擔

誠記越南河粉,也是超多人在排

以下四組套餐就是越南料理,當然還有其他選擇,158元一個套餐,今天只要半價




韓二寶:創立於2002年的韓式風味美食,店內二寶烤肉與泡菜,風味獨特深受饕客喜愛

頂呱呱大家都認識就不多介紹了

銀城日式拉麵:堅持以牛骨熬煮24小時化骨髄為乳白湯頭

糖果區,色彩繽紛一定深受小朋友喜愛

 信扶小舖

逛了一圈我們選擇了1919年創立於基隆廟口的道地口味「鼎邊銼」,這個套餐今天半價只花我們72元喲!!若是我在這邊上班我午餐來這吃,晚餐一定吃飽才回家,超划算的,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套餐還有隻雞腿

鼎邊銼是沙拉第一次吃,吃起來口感像粿仔,搭配肉羹+蝦仁羹還有上選湯頭,味道真是一絕

再加上一碗滷肉飯和燙青菜,吃起來真過癮

吃完小吃類再回到鐵板燒,這裡還供應白飯和飲料,我看其他人吃的津津有味,份量還不小

蛤蛤~~當我高興的坐下要點餐時聽到,海鮮類都賣完了,只剩下一般的牛羊豬,怎麼會這樣,好可惜喔!跟店家說聲抱歉後就離開了,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你,低消是170元,今天半價85元,難怪東西都賣完了,若是我也會想吃好一點的

離開鐵板燒餐廳,我們來到一開始就發現超有風情的義大利餐廳

 沙拉在這裡拍了好幾張照片,選了一些出來跟大家分享,這間餐廳跟外面美食街有點區隔開來,室內感覺好棒,雖然坐了一半以上的客人但店內還是蠻安靜的

我看好多人點義大利麵

但菜單上畫的大大德國豬腳好吸引我喔!

當德國豬腳上來時,我跟旁邊桌的小姐異口同聲的哇~~~好大喔!

小姐還客氣的詢問可以借拍嗎?當然可以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雖然她不是我的朋友



要怎樣才能優雅的吃豬腳呢!別耽心,來吧!義大利居然貼心的把豬腳切成小塊小塊了,這是我們吃這麼多店第一次有這樣的服務,這樣我們就可以當吃愛吃豬腳的貴婦了

為了要讓大家知道豬腳到底有多好吃,特別來張特寫,皮烤的酥脆,裡面的肉和筋分明,筋的地方看起來是不是很透

吃了幾口豬腳,可以配點酸菜,這酸菜給的也豪邁

除了酸菜也可以加點黃芥末,這芥末有點偏甜

因為吃的慢豬腳漸漸變冷,所以沙拉灑了點鹽提味,好可愛的調味料瓶,讓人看了覺得吃這餐好幸福

鮭魚沙拉200元

每一片鮭魚都切的很厚喔!剛才吃這麼多肉就要吃點蔬菜均衡一下

吃完這些餐之後我們看到隔壁桌點了一個看起來不像蛋糕的甜點,詢問後我們也點了一個,這叫杏仁霜

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外面加上奶油,但吃起來並不膩,天氣熱得吃快一點,不然等一下就溶化了

切開裡面還有一小塊一小塊的杏仁片

吃了甜點再配個咖啡剛好畫下完美的句點

主餐:德國豬腳+120元變成套餐甜點、咖啡、麵包、甜湯,若加80元就沒有甜點喔!

濃湯的牛奶味偏重,我喜歡

吃飽後就已經4點多了,人潮終於少一點了,趁著大家還在點餐,趕快拍幾張下來,好友們有發現嗎?這裡的美食街跟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不太一樣,即始人潮多卻不會覺得擁擠,桌間距離不會太近,不論是6人、4人、兩人,都有不同的風格喔!

尤其是下面這個兩人座好像咖啡廳一樣,整體上來說動線還不錯

吃飽飯後才發現原來飯前洗手不需要進洗手間啦~美食街貼心的地方還有這個可以在洗手間以外的地方洗手,感覺比較乾淨

猜猜看這裡是那裡,這裡可不是做SPA的地方喔!

是真正的洗手間,連洗手間這麼有藝術氣息

離開前我們上了二樓看看樓上的餐廳

每個禮拜來吃一間都要吃好久

離開捷運後我們要到忠孝復興轉乘看到一旁有一排木棉花,趕緊拍下,什麼時候可以跟木棉花平起平坐,當然不能放過,沙拉靠在這拍好怕相機掉到下面去喔!

別說沙拉每次好康都自己吃,沒跟大家分享,21號(星期四)、22號(星期五)還有兩天美食地下街通通半價喔!

趕快揪團去


地點:慶城街1號B1美食街(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捷運南京東路站出口)

 
最後謝謝王副理的小贈品喔!(小包包和小電扇都好精美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城街1號 來吧!義大利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