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大家吃飽了嗎?

沙拉今天就來分享新曆年的跨年夜餐,話說小可、牛牛都非常喜歡過節,每次過節就想吃外面,所以那天他倆就不畏寒跑出去買吃的,可是這一買從晚餐買到了宵夜都不見人影,讓我們來看一下到底買了些什麼

肯德雞的烤雞是我們今天的主餐,光等這隻雞就等了近一個小時,而且才7點半我們就買到最後一隻雞

不知道是外帶長水氣了還是我對他期望太高,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所以最後只把兩條腿給吃了,剩下的一堆雞胸肉只好便宜爸爸養的那隻狗了

 

,,

 

除了買烤雞小可還去排了星巴克,不過我忘了拍照,星巴克也是等了近一個小時,我實在是太佩服他倆了

在等這兩小時,牛牛無聊的緊,就跑進夜市買小吃

河粉煎,我第一次吃,味道還OK,不過不是我的菜

 

 

地瓜球每份30元:我小時候一份才10元,這是幾百年前了,現在還有好多種口味呢!

但我還是喜歡吃原味

 


 

愛玉粉圓


 

雞腿捲


 

好像裹了不少粉,我吃不太出來是雞腿


 

還有拉哩拉渣一堆炸物


 

 

新疆羊肉串


 

就這樣一丁點東西買了2個多小時才回來,所以說嘛!我一點都不喜歡出去人擠人

話才說完,就被帶出去跨年,今年的煙火秀看了不是很過癮,所以當天晚上我們一行5個人二度前往士林夜市

吼~~~都快零晨一點了,夜市還熱鬧的很

 

 

尤其是這攤士林炒羊肉,之前在格友的部落格看過,心想我怎麼沒看過,沒錯!因為他是零晨才會在大東路擺攤,而且他才一開店,後面所有的座位都已經坐滿了,還很多人在買外帶

 

 

我們站在那想了好久要不要吃,最後還是作罷,因為排隊的人龍實在是太長了,格友有機會一定要嘗嘗喔!

 



 

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吃炒羊肉時,小可就帶著小沙拉到一旁買紅豆餅啦~~

 

 

拿著紅豆餅邊走邊吃再看看有啥好吃

上海手撕雞,這我在寧夏夜市有看過,排隊排很長,在士林夜市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喔!

 

 

20元的大腸麵線,沒錯!現在居然還滿的到20元的麵線,買了一碗回家吃味道還不錯呢!

 

 

 

為賣20元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沒有位置,大家都端到廟埕去吃了

 

 

除了麵線外老闆還賣豬血糕

 

 

吃了一些小吃外,有點口渴了,就跑到豆花伯去吃碗豆花做完美的ending






這一路吃吃喝喝下來,時間很快就到了零晨兩點,早場的市場賣豬肉的都來啦~~~我們也要回家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