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牛牛去吃尾牙,媽媽說今天中午我們也去吃好一點,休息時沙拉已經很累了,就到士林夜市附近吃個牛排就好

 

這間炙燒牛排是百八漁場的相關企業,所以連招牌的色系都是一樣的

 

 

裡面的坐位有靠牆的沙發椅

 

 

也有獨立的四人坐,桌間距離不會很近,微微的黃光讓人坐在裡面感覺很舒服

 

 

坐下後工讀生遞上菜單跟我說明了一下等一下要怎麼點餐

 

 

菜單上除了有某一種肉的說明外,連重量都標示上去了

 

 

還有可口的圖片

 

 

點好餐之後就可以先拿飲料和濃湯先享用囉!

飲料有果醋及紅茶

 

濃湯很有誠意的提供玉米濃湯及羅宋湯,沙拉兩種都試了一下,味道都不錯呢

 

 

再來就是前菜囉!

可選擇生菜沙拉

 

 

或是溫泉蛋

 

 

大蒜麵包每人一份

 

 

主餐上來的速度掌握的非常好,吃完這些東西剛好上來

黃金雞排180元

 

 

豬排180元:我以為兩塊是像貴族牛排一樣大,還說要分小可吃,自己吃都不夠了


 

厚度也剛好

 



這是沙拉選的綜合醬



 

沙朗牛220元

煎的好漂亮喔!

 

 

小可說要吃切開不會流血的,切開就真的是我們要的熟度,不會過老,可惜沒什麼肉味

這塊沙拉牛蠻大塊的,小可怕我會不夠吃還切了一塊要分我,想不到居然掉在半路,orz

 


 

麵條是我愛吃的螺旋麵,現在外面有螺旋麵的好少喔!

盤餐上還附了紅蘿蔔和炸地瓜,小可比較想吃的是薯條,不過這炸地瓜我挺愛的

沙拉媽說怎麼只有你的排餐被排的這麼整齊,我們的這些東西怎麼亂丟,你的也比較大塊,我開玩笑的說:可能剛才我先來就一直拍照,他有在單子上備註奧客要小心吧!所以我的炸地瓜比較大,也被排的比較整齊

 


 

整體上說來若只是吃個便飯,百八炙燒牛排還蠻合適的,不會太吵,環境也還不錯,也沒限時以後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吃飯了

 

消費方式:每份排餐價錢+10%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0號

電話:8861-5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