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北投地熱谷後就在石牌這裡兜來兜去找吃的,終於離開士林區覓食了

騎到石牌捷運站時遠遠就看到牛董牛肉麵的招牌,靠近時看到布條上寫2011年台北牛肉麵節十大觀光名店

既然會得獎一定有他獨特的一面,像這樣的小吃試試也無妨

 

 

 

菜單沙拉看了好久,嘖嘖!!不要隨便離開士林區吧!價錢就是有差,更何況這間店在捷運站出口,想必房租一定不便宜,賣這價錢也是還好

 

 

左挑右選看看老闆推薦,老闆推薦果然不凡一碗麵要170元起

 

 

小菜小盤30元大盤50元



 

很衛生的放在冰箱內,但是我想吃熱的,所以作罷





上菜囉!!

咖哩牛肉燴麵90元

 

 

燴麵裡面還放了生洋蔥,想不到這麼搭耶!好好吃

 

 

牛肉湯麵:65元,本來想好貴喔!

沒想到這麼一大碗,還外加兩個我不喜歡吃的紅蘿蔔,但沙拉還是嘗了一口,非常新鮮沒有臭味

麵條跟一般的陽春麵不太一樣,雖然看起來是黃色的,但不是油麵,有點像雞蛋麵那種,吃起來QQ的很好吃,難怪會得獎,湯的味道也不錯

 


 

想加個酸菜也行,老闆大方的放上一大桶在桌上,隨你吃

 

 

沙拉稀哩呼嚕一下子就把麵解決了,好像沒有飽足感,轉戰隔壁

酥烤蔥仔餅,小小一間店,有這麼多人媒體採訪過,又不需要排隊,當然要試試囉!

 

 

老闆從烤箱裡拿出我要的餅,我買了兩種口味

下面這個是赤肉餅

 

 

裡面的肉好鮮又嫩


 

這個是蔥仔餅

 

撥開來裡面的蔥還很濕潤呢!!帶回去分沙拉媽吃,他說比碳烤的好吃,因為這用烤箱烤的不會"臭灰搭",我也是這麼覺得

 



 

蔥仔餅一個18元,赤肉餅25元,才花43元,這樣的小點心,老闆還很用心的在手提袋上印上自己家的店名及地址

這間店在石牌捷運站旁又在公車站牌下,平常早上生意應該不錯吧!

 



 

地址:台北市西安街一段369號(石牌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2823-3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