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電話的那一頭非常客氣的說:您好,請問是沙拉公主嗎?

沙拉:是的,對方:我是于烤魚創意料理的負責人:于冠華

"于冠華"沙拉一聽這人該不會是在捉弄我吧! 耐心聽完之後詢問請問是藝人于冠華同人嗎?

是的,原來于老闆想邀請我到他在安和路開的第二間分店用餐,當下沙拉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並安排在星期六前往用餐,距離約定的時間早了半個小時到達

我想先拍拍照好了



 


 

啪啪!才拍兩張裡面就有服務人員出來說參考一下

 

 

我點點微笑並未回答,服務人員就離開,這樣果然讓我少了點壓力,通常服務人員若一直待在我旁邊我會逃跑

繼續拍照因為這裡自然風的擺設讓我好喜歡


 

接著我拍到菜單時,又出來一位看起來較資深的人員笑瞇瞇的說這是我們的店卡給您參考

 

 

 

我們除了說謝謝還是繼續拍照,我是很想知道一般人到門口後店家是什麼態度,因為常有格友說每次看部落推薦文到現場後服務跟寫的不一樣,沒有那樣好的服務,其實我也有很深的感觸過,所以試了一下

過了一會另一位服務人員看我到了門口,他說裡面參觀裡面也可以拍照喔!

我跟牛牛互看了一眼我有沒有聽錯!裡面也可以拍照,我也還沒說我要用餐,這家店會不會太特別了

這不禁讓我想到以前外拍時去的餐聽吃飽可以在裡面拍照

 


 

到底裡面有啥好拍的,居然這麼大方,讓我們一窺究竟

從裡面延著走進來看到許多原住民藝術品,上面都寫的鐵木亞沙,牛牛還問我鐵木亞沙是誰?

唉唉唉!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很有名的人吧!

 

 

 

 

 

回來之後一查果然ㄟ!他可是烏來泰雅族人非常寶貝的藝術家

 

 

老闆也有解說鐵木亞沙的畫風可說是烏來的畢卡索,他最喜歡的是下方左一這種畫風

 

 

 

進去時因為還沒到營業時間所以趕緊拍了全場的照片,除了原住民風以外還加了一點西式餐廳的元素

坐在這兒用餐感覺好像貴族喔!


 

 

 

開燈後店裡的氣氛更是不一樣

 

心血來潮時于老闆還會在這自彈自唱個幾首歌娛樂顧客

 


 

趁身邊人看著我們我趕緊一屁股坐下來拍了幾張照片


 

這裡的燈光拍照都不用柔光處理好像拍藝術照一樣年輕好幾歲

我問牛牛說:坐在這兒吃飯我有沒有很像貴婦

 


 

等老闆忙完就帶著我們參觀包廂


 

 

轉菜盤上面居然還有花紋增添了一份質感

 

 

包廂裡面有一面鏡子是要讓顧客整理服裝儀容的嗎?

 

 

 

 

好像石蓮花喔!

 

\

 

這是掛衣服的架子打上燈光好像水晶一樣亮

 

 

包廂外還放上一排紅酒


 

剛才那間包廂與這間包廂完全就是不同的風格,這間感覺溫馨許多跟在家裡一樣很舒服

自然採光,把窗戶推開風微微的吹著,真舒服

 

 

瞧瞧居然還有電視,一看就知道不怕你久坐



 

除了電視還有雜誌

 

 

有些人用餐很在意環境的衛生,看看洗手間就知道


 

連小地方都這麼注重



看完餐廳的環境後,沙拉更期待等一下的美食饗宴

美食篇

 

延伸閱讀

 

微風信義『台北四七名人宴』101煙火絕佳視野/廚界教父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