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兩天難得的好天氣,是老天爺要給大家年終大掃除嗎?

不管是什麼沙拉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天氣,幾天前聽說平等里的櫻花已經盛開,趁著午休跟牛牛上山去

 

 

我們從士林→故宮→至善路→平菁街一路上山去

還沒到目的地就有一大片的山櫻,怎麼找一個比較平坦又好停車的地方靠邊補櫻去

 

 


 


 

我們停的位置剛好兩旁都有山櫻,山櫻就是這麼的靠近,垂手可得

 

這裡很平坦,也完全沒有圍牆真是拍照的好地方呀!


 

我們停下來拍照後,後面也有幾組情侶也將機車靠邊拍照




 


 

 

拍完櫻花一眼撇見旁邊有快要凋落的楓紅

 

 

 

楓樹、棲樹傻傻分不清,但清處的是已錯過賞楓的季節了



 

我們繼續前行,看到路邊又有一片櫻花林,這片櫻花林是種在路旁的永明農場,我們彎進巷子

 

 

一進巷子馬上看到入口處寫歡迎參觀,沒人看管耶!農場的主人真大方

 

 

一走進去就有一棵花開的非常茂密的吉野櫻

 

 

我們東張西望的有些不安,農場裡只有一位小姐在拍照,因為小姐有請我們幫他與櫻花合照,拍完照後我問他一個人嗎?

他說是呀!我是跑步上來的,跑步,佩服,這麼抖的山路

小姐走了之後就剩下我跟牛牛兩個人了

 

 

我們恣意的在農場裡拍了好多櫻花




 


 


 


 

好多蜜蜂在採花蜜喔!

牛牛也想跟我一樣拍一張採蜜照,結果對焦時蜜蜂居然停在他的手指上嚇了他一跳呢!

 


 


 


 

今天的太陽很大,天也很藍怎麼拍都美

 


 


 

永明農場真像個秘密花園,其實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取的名字跟我爸工廠的名字一樣

 


 

離開永明農場後,我們朝著目標前進,終於出現點車潮了,原來大家都在拍對面這片櫻花林呀!!

沙拉也來一張

 

 

停車的位置剛好有一棵木蓮樹,別看他枯枯的,上面居然開了一朵又一朵的白花

 


 

近拍木蓮花樹好高喔!

一旁還有大叔爬上木樁拍照,一旁的家人還在旁邊喊小心喔!!

 


 

又再一次進入車陣中,我就知道傳說中的42巷快到了,我隨手拍下路邊餐廳裝飾的風車,拿傻瓜就有這個好處,邊騎邊拍

 

 

傳說中的平菁街42巷到了,哇哩咧!這條巷子裡有一間叫客官的,以前一年都來個2.3次耶!

我居然沒發現他旁邊有一整排美麗的吉野櫻

整條巷子口擠的水泄不通,這間豪宅的主人每天要是要出門,門外總擠的這麼多人應該會"剌狂"吧







因為在永明農場裡已經拍了好多櫻花照,沙拉就擠擠擠擠到人少的巷尾,往巷口拍一下,意思意思到此一遊,拍個照擠個這麼多人真不舒服

2013年賞櫻第一彈,這回終於趕上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