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天因為中午忙的較晚,下午三點才去覓食,就直接在住家附近找東西吃了

華齡街這裡真的是戰場,我才大半年沒彎到這來,許多店家都換了新招牌了,這間店本來是21金臭臭鍋,想不到現在賣起牛肉麵來了

看看單價還算便宜,尤其是我愛的紅油抄手一份只要50元當然要來一份囉!

 


 

小菜的價錢也是非常的親民



 

豬頭皮必點,但老闆好像切成豬耳朵了

 

本來想點個香菇肉燥飯的,但老闆說飯還要等20分鐘,所以我跟牛牛都改點麵食

牛肉湯麵:味道挺濃的還不錯

 


 

陽春麵乾的

 

 

這就是這麼簡單的下午茶,咦怎麼少了我必點的抄手呢!

 

 

我一直認為抄手要煮比較久所以沒有催老闆,畢竟畫完單後我還拿著單跟老闆確認自己畫了些什麼

但快吃飽了抄手都沒來,算了返正都這麼晚了沒來就算了

結帳時老闆還算了抄手的錢,我說不好意思抄手剛沒來喔!

想不到老闆說:你怎麼不提醒我呢!

我.............沒回答就離開了,畫單完再確認,我還要提醒您什麼,唉~~~想起那天電視新聞買湯餃的那位婦人,我可不想當澳洲來的客人喔!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29號

雖然東西不難吃價錢也便宜,但店名我也不想去記了,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