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那難以下咽的晚餐後我們就回飯店,四個晚上都被安排在這,不用一直換酒店一直整理行李看來是挺方便的

一進酒店大大的聖誕樹就在眼前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這無人的聖誕樹是我在最後一天,天都還沒全亮起來拍的終於沒人了吧!

想跟我比早不要睡了呀(洋洋得意)

 

 

大廳的沙發椅居然跟我們第一天入住時不一樣,因為是商務酒店所以可能跟需求有關吧!

我還沒遇過住飯店大廳的椅子會換的,從木頭換成沙發椅

進到大廳大夥還在等候房卡時,飯店貼心的為大家送上迎賓餅乾,本來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吃這麼晚了還要吃甜食嗎?

後來同事咬了一口說好好吃喔!還熱熱的耶!哇~~天氣這麼冷有塊熱餅乾吃沙拉也顧不得啦!

真的很好吃

走道及公共區域多以黃燈為主,走溫馨路線




每個房間與房間的間距還放著照片雖然是黑白的,但因黃燈的投射也是另一種美

 

 以商務為主的房型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介紹的很陽春


床頭頂上還掛了一幅超大的畫讓我壓力好大喔!

浴室採淋浴設備真搞不懂現在的飯店為何都有一扇窗是透明的,雖然有窗簾可以放下來,但我還是覺得不舒服,同行的一對阿爸阿母隔天大家在討論房間時,他說:啊玻璃怎麼是透明的,洗完澡才看到開關才把窗簾放下來,都洗完了還放幹嘛!


這是我們用早餐的餐廳

這是午晚餐吃Buffet的餐廳

感覺環境比早餐的好

住了那麼多天都還沒到其他樓層走走,每天都早出晚歸趁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早上還有個幾十分鐘到,公共設施瞧瞧

這裡是SPA區

 

這邊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室內游泳池是我從房間往下拍的

最後一天要離開前拍飯店的外觀,這可是這幾天以來最冷的零下9度

 



這天還有人準備在這兒完成終身大事呢

逸林希爾頓以商務酒店為主會被安排在這,我想應該是距主要的觀光景點例如天安門廣場、故宮及天壇僅咫尺

交通資訊

天安門廣場:6.5 公里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6 公里
北京火車站:9 公里
北京西客站:3.5 公里

長椿街地鐵站

地址:

西城區 廣安門外大街168號(西客站地區 近廣安門華聯商廈)

此次公司春季旅遊由愛兔兒旅行承辦,「羅總監」說若是看「沙拉公主」的文章去報名旅遊,可以贈送異國小禮物喔!
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日月潭晶圓休閒渡假村~清晨賞荷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