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自由時報在週末特別版中每兩個禮拜都有淡水『福格飯店』100元、80元的抵用卷,沙拉非常有耐心的一直收集,直到8月底前終於集到5張抵用卷,在截止日期前找個假日全家一起開車到淡水去

那天到淡水時微微的下著毛毛雨,沙拉隨意拍了一下飯店門口就趕緊進去了 

大廳裡有一幅超大的工藝作品-大船入港,很適合做生意的

我們搭著電梯來到17樓,享用今天的午餐,趁大家還沒來,趕快拍一張省的等一下影響其他人 

 這裡除了吃到飽還有單點的,下面這3張圖就是單點的菜單,我看一旁有兩桌年紀較大的客人都是點這個,老人家食量也不多


沙拉當然是選擇有多樣選擇的吃到飽,因為沒吃早餐加上客人陸續進場,沙拉就先點了 



第一輪限10道

香酥炸肥腸:好吃,我們點了兩次

新加坡軟殼蟹,我們一共吃了4盤,上面的調味醬真好吃,媽媽說他看過電視上做過用紅蘿蔔做的,真神奇耶!!我最討厭吃紅蘿蔔,居然一直沾著吃

椒鹽白蝦續了一次

四季炒肥腸:點了兩次

金鑽蒸扇貝:我們5個人他才給4個,不過因為這道還蠻普通的,所以我們雖然有一個人沒吃到,也沒再點了

這是妹妹點的金鑽魚翅餃

淡水鮮蝦餃:小可好像很喜歡吃港點,這種點心我都不敢點,怕一下就撐了,其他好料吃不下 

鼓汁蒸排骨:普通

泡菜嫩牛肉:普通

 涼拌類:日式山葵章魚,還不錯 

海蜇絲

蜜黑豆:點了兩次 

三杯中卷:應該是別桌點了他們送錯桌了,不過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我們就把他給吃了,味道非常不錯,而且像沙拉爸跟沙拉媽那種沒牙的居然也咬的動,真是超讚的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菜價非常貴,所以九層塔只放了一片,我跟牛說快把九層塔吃掉,不然以後別的客人就沒得吃了,老闆會以為大家不愛,省下他

牛說:不是,是快把九層塔吃掉,不然現在菜這麼貴,老闆會拿去回收 

吃了那麼多高膽固醇來點健康的吧!!蟹黃扒絲瓜,又是海鮮,沒辦法我們就是愛 

蟹黃扒豆腐

沙拉爸想吃蚵,看到湯類有,就點了一道鮮蚵湯,真是好視力,上菜時我們還說誰點這是什麼,一撈裡面居然有蚵仔,太好了,但湯實在是太多了,最後當然是沒喝完,有點可惜 

鳳梨蝦球:裡面沒什麼鳳梨,真材實料呀~

泰式椒麻雞

鼓汁鱈魚

泰式扁鱈魚

清蒸扁鱈魚

最後一輪時我點了蟹肉棒,大家都一直叫我不要點,他們說那都是假的,我說我就是愛呀~~來的時候他們都在笑我說就知道是這種,笑什麼我就是愛吃這種,不過這應該是今天我吃了最不好吃的一道吧!!

冰冰的,也不曉得在吃什麼,我覺得亞廬的蟹條就不錯吃,最後牛牛就幫我吃了一條,因為沒人要理我 

椰絲綠豆沙

馬蹄糕

桂花蓮子凍:我們一共吃了4份,其中有三份是牛吃的,是有這麼好吃嗎?

其實還不錯啦~有淡淡的花香 

下面一層吃起來像杏仁


梅汁鮮蕃茄:8月颱風來時,蕃茄貴到嚇死人,這裡還有供應,我們點的時候老闆應該會很想落淚吧!!

我們一共吃了3盤,好甜好好吃喔~~

甜湯:我覺得不夠甜,所以就把這份給牛吃了

這裡的飲料有可樂、雪碧、柳澄汁,若選柳橙服務生會來一壺,加上有幾個人就幾杯,但因為我們怕喝不完,面面相覷時服務生立刻問太多了嗎?

我們說對呀~怕浪費,我想5杯就好,他馬上說沒問題,把那壺給收了

有些這種中華或港點吃到飽就只有茶可以喝,所以即便選擇不多,但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最後爸媽他們先走時,居然還有招待水果,雖然說西瓜吃起來很軟爛,但也是飯店的心意

這餐吃下來連沙拉爸都滿意的不得了,一開始第一輪限點10樣,他還驚呼一人只能點10樣喔!!我說不是啦!!是第一次10道,你等一下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最後我們只吃了40幾道而已,也沒超過50道,但我看一下周圍的客人,我們已經很驚人了

這樣的好餐廳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我們是假日中午去,老闆大約做了1/3的客人而已,真的很可惜,交通非常的方便,捷運淡水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若想開車地下有免費停車場,吃飽拿卡片去過卡就好,我們5個人開兩台車,他也沒收費

吃飽還可以逛一下淡水老街消化一下

認識沙拉的人一定很少看沙拉大推餐廳吧!!

因為他們除了東西好吃之外,服務也很好,只要我一說小姐,就會有服務生不管男女,小跑步到你身邊,輕聲的詢問你的需求,而且點餐完很快就上菜了,不會因為吃到飽拖拖拉拉,因為沙拉非常急性子,若是動作太慢我可是會很每送的

若是硬要說一個缺點就是,我點的芝麻球沒來啦~~~

剛才我寫這篇文章時,有上一下福格的網站,10/1起菜單有小小的加了一些菜,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http://www.regalees-hotel.com.tw/newsdetail.php?newsid=217

雖然此次我有剪自由時報的優惠卷,但是結帳時還送是送了一張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卷,雖然有限日期,但這是心意

價位:周一~周五午晚餐:459+10%、週六日559+10%

電話:2620-022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89號17樓

延伸閱讀

「台北凱撒大飯店」全新品牌『Checkers』自助餐吃到飽"台北車站"

台北「福君海悅大飯店」自助餐吃到飽/下午茶

台北‧內湖「香樹花園酒店」中西式自助百匯吃到飽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