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夾報的廣告單,夜市阿玉又回來了,生魚片‧蒜泥蚵,誰是夜市阿玉呀!

我問爸爸是不是之前他早上都去市場買生魚片那攤,爸爸也搞不太清處,不過夜市也不就是他在賣而已,所以看到宣傳單上寫開幕前三天8折,就決定去捧個場

 那天我們準時打烊,飛速的騎到士林夜市,這間店就在地下美食街入口旁邊的巷子裡

 

 

看看老闆那天的魚貨已經剩下不多了,每塊都用保鮮膜封住

 

 

左手邊這不知道是啥魚,居然是綠色的

 

 

一進到店裡,牆上貼著非常簡單的菜單,就5樣,原來老闆真的把他所有賣的東西都寫在宣傳單上了,我還以為他只是小列幾項

每一樣旁邊都有可愛的標語,大家有發現嗎?

沒有標價,在我點餐時每一樣都有問清處價錢,雖然感覺有點寒酸,但士林夜市有些攤商風評不是很好,還是問清處一點比較好,我可不想讓人當凱子摃


 

 

當我正要開口點餐時老闆居然說,今天飯都沒了,哇哩咧~我還沒吃晚餐,飯都沒了,就這幾樣我是要吃啥!!

他說我多切幾片生魚片給你們,一份200元好嗎?

好吧!!不然怎麼辦,現在走出去好像不好意思

老闆一共切了15塊生魚片給我們,雖然說是不貴啦~可是每一塊都切這麼小塊,你以為我很笨嗎?哼!!

我不是跟你算塊的,看厚度跟大小

 

 

不過說真的,東西是蠻新鮮的啦~~瞧這鮭魚的油脂

 


 

鮪魚

 



蒜泥蚵就很划算,一盤才100元

 

 

每一顆都很飽滿,而且標語上還寫,我們的蚵是不泡水的喔~~


 

味噌湯(20元),喝起來有點甜




 

這一餐一共花了320元非常便宜,沒吃到蓋飯沒吃飽,回到店裡趕快再扒一碗飯這才滿足



 

牛問我,有打折嗎?我說當然沒有呀~老板一定以為我們是觀光客,不知道開幕前3天有打折,而且他門前也沒掛布條,我們也不好意思問就買單走人啦!!

這餐吃下來除了有點奇蒙子不好以外,其他的都很完美,東西也好吃又新鮮

地址: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6-3號

營業時間:8:00~13:00、16: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