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收到payeasy的試用品前,滿心期待的提前就跟沙拉媽說這個好消息,因為這商品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買的,後來沒買改買payeasy的另一產品超顯瘦小腿襪套

所以一聽到可以試用就搶先登記囉!!本來沙拉媽聽到是睡覺用的還很反對我用,因為他怕會有礙血液循環

我就一直跟他強調那是睡眠專用的,他才放心讓我使用

打開商品,珠光白的包裝感覺很專業

 

 

之前這產品就是陳思璇代言的,所以說為何我看到會一直想要買吧!!

因為陳思璇可是有名的美腿美女呢!

 

 

別看到小小的一小雙,他的彈性很好,可以拉的很長喔!

 


看沙拉的短腿就知道,其實我還可以再往上拉~不過因為要拍照,就不拉給大家看囉

剛開始看到舒涼款以為穿了會瞬間涼,很疑惑,因為多穿了襪套怎麼可能會涼呢!!

但穿了之後覺得他不悶熱,很透氣,夏天穿也很ok,因為沙拉真的很怕熱,若是不透氣我可能為受不了,就算是在冷氣房都一樣

 




大家可能會認為腳上多了一個這麼緊的腿套會不會不舒服睡不著,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因為沙拉也是一覺到天亮,早上睡起來時你還會覺得腳涼涼的,並不是因為吹冷氣喔!!

因為之前沙拉睡覺開冷氣都還會熱到流汗(因為想省電費所以冷氣沒開很強),但這幾天都沒有這個問題耶!!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現在連下午睡午覺都會戴,因為我發現使用一個禮拜後,剛脫掉襪套腿部有的贅肉有較結實的感覺,所以加長用的時間

 

 

若有需要大家可以試試看喔~尤其是像沙拉這樣長期久站的朋友們

別讓我們的腳洩露出我們的年齡喔~

購買處→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productAction.do?includes=true&pidNum=2295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