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第一間五星級飯店「君品酒店」在2010/3/1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正式開張

常常經過也常看格友分享雲軒下午茶,確沒有進去吃過,春季旅展時牛牛買了2張套票,其實買卷只便宜幾10元而已

這一篇就先跟大家分享君品飯店的環境

 

 

進入飯店有獨立的門,可別從隔壁的京站百貨進去囉!


 

大廳裡擺放著一匹跟真實的馬一樣大小及巨大的水晶燈,有18世紀法國的風格


 

等候電梯的地方好像進入了城堡


 

這是六樓的大廳


 



 

雲軒

 

 

 

傳說中貴婦吃下午茶的地方,都是坐沙發椅,因為我今天不是吃雲軒也不好意思走太進去拍照

不過我想在這用餐的人一定很優雅,因為我完全聽不到有那種吃到飽盤子跟盤子敲在一起的聲音,餐廳裡好安靜

 

 

這裡是通往戶外「吧」,餐卷可選擇4種餐點,最後我們挑了泰式料理吃到飽,吃泰式只能坐在戶外,我開玩笑跟沙拉媽說,因為我們拿卷比較便宜所以不能坐裡面喔!!

 

 

趁現在還沒天黑,只有一位小姐坐在那等人,我趕緊拍一下照,因為看看他們搭的棚子上好像沒幾盞燈,待會一定會很暗

 

 


 

位在6樓的位置,風好大,好在我很聰明帶了外套,其他三人就在那發抖,後來我請服務生幫我把一旁的帆布放下,才免於一直吹風


 


 


 

住在飯店裡的人晚上想來這小酌一下也可以


 

好多種酒類

 


這是我們用餐的桌子,全場只有我們是四方桌,感覺好像是加上來的,因為我後來發現,所以來這裡用餐的人都是戴著手套在吃美式漢堡薯條只有我們是拿筷子

而且每人頭上有燈只有我們這裡黑痲麻的

 

 

不知道是不是對君品的景仰,連餐具我都覺得好高雅喔~而且我一直叫小可講話小聲一點,雖然她沒很大聲,可是我一直覺得在這裡要有氣質,不可以講話 orz

 


 

這一大壺是香蘭茶,喝起來有點淡淡的香氣


 

一邊吃天色一邊暗,還沒吃完天黑了,吃的我眼都花了,因為菜都要看不清處了,好在剛才一到我就先拍照

 

 

吃飽後台北車站的招牌燈也亮起來了,在台北住這麼久,什麼時候可以跟台北車站這樣平起平坐而且毫無遮蔽,趕緊拍一張

 

 

吃飽後到廁所去參訪一下,看看是不是面面俱到,果然連廁所都是這麼典雅

 

 

叩叩叩有人嗎?

 

 

忍不住在洗手間裡拍起照來了

 

 

有別於一般洗手間的再生紙,君品使用的是紙巾,成本上增加不少



因為燈光的關係,沙拉的相機又不是很頂級,所以這次的照片拍的有點糊請大家見諒嘿!!

「吧」泰式料理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