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大牛牛肉麵"也是因為前陣子每天都被報導回收小菜給客人吃,當然啦!沙拉公主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回收小菜的那一間店,因為那間店已經沒在營業了

 

 

聽說真正大牛牛肉麵在高雄很有名,我也想來吃吃是他自己取叫大牛還是真有去學過

湯類的部份還蠻便宜的,牛肉湯麵一碗40元比我家那再便宜5元

 

 

牛肉麵現在試吃價85元這一碗是小碗的,4塊牛肉其實還算便宜

 

 

我最喜歡吃這種有點帶筋的牛肉,非常有口感老闆也滷的夠透

 

 

湯的部份沙拉就真的"呷沒哈" ,不知道該說他口味較清淡還是怎麼著,跟外面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這可能就是他的特色吧!

 

 

餛飩麵:小碗45元,餛飩還不錯吃但小點小顆,麵條是細的陽春麵,我喜歡但是牛肉麵老闆也用這種麵條,可能有些人就吃不慣了

 

 

桌上放著酸菜呷免驚,但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新開幕的關係,老闆有招待一盤小菜,招待的海帶真是硬到不行,我不好意思跟老闆講,省得人家會以為我在教他做生意,因為我也不喜歡這種感覺,不喜歡吃我們就別點

 

 

這一餐我跟牛牛才花了130元,還是有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