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各位親愛的格友從5/2~5/16大力相挺,在這漫長的2個禮拜中不每天不斷的幫沙拉加人氣,沙拉公主才能以菜鳥之姿進入百傑複賽(美食類)

所以今後您們若要再幫沙拉繼續加油只要投美食這類就可以囉!!

http://ibank.ideas.iii.org.tw/about-blogger2.jsp?uid=56

感謝親愛的格友蘋果奶茶小可及小可的同事群、brian小布以及一些幫沙拉加人氣我又不知情的熱心格友們

另外還有一位認為自己來晚了的充滿熱血土地公 及釣友團謝謝你替沙拉做最後的加持,辛苦你了

還有很多每天都來這裡為沙拉加油打氣的格友們,雖然您們沒有FB可是可以在部落格中看到你們的回應沙拉就很高興了,不管最後比賽如何,沙拉還是會繼續分享好吃好玩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