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推車推來的都是冷盤,先往我們這裡繞,咱們就先挑自己愛吃的

涼拌四季豆:很脆還不錯吃,清爽

 海哲皮:還是沙拉爸做的好吃

 燒鴨和油雞味道也不錯,牛牛拿了好幾盤

 牛肉:沒什麼味道

 

 

吃了一些冷盤以後,就開始上我們剛才點的熱炒,這菜單上的東西都可以點,本來我說全部都來一道,但沙拉媽說不要,萬一吃不完,我剛他說不會啦~我跟牛牛除了麵飯不要以外,其他都點全部都吃完了,今天多兩個人一定可以的啦!!

但最後還是聽沙拉媽的,飯跟麵類沒點

 以下就是炒菜的部份,坦白說沙拉媽的顧率是多餘的,因為餐廳根本沒依照人數在出菜

所有東西幾乎看起來都只有1~2人份

左宗棠雞

 杏包菇

 銀芽韭黃炒牛肉:那來的韭黃,只有空心菜

 僑園豆腐煲

泰式深海魚

絲瓜蛤蜊

 烏骨雞湯

 熱炒部份只有椒鹽焗上排比較好吃,吃起來像吃鹹酥雞一樣

在吃的過程,蒸籠推車一直沒有推過來,我們就一直處於等待,後來我們想靠近推車拿餐,還被一位年輕小姐制止說等我推過去你再拿好嗎?

大姐,若你會推過來我還要過來拿嗎?你小姐以為這樣很好看嗎?

但他還是不想讓我們拿,每回餐車一推出來就往別的地方繞,最後換一位先生時,大家蜂擁而上,拿光餐車上的東西,我拍的時候剩兩個人

所以餐車一直走一樣的路線,走到我們這就空了,這點我覺得需要改進,這也是為何我們來之前小可一直說他很爛的地方,因為這樣搶食真的讓人很"每送"

最後厲害的沙拉媽搶了一些食物來餵食我們,難怪人家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蘿蔔糕,我還是覺得典華的較好吃

薑絲大腸,不酸不辣,不夠味

鳳爪

 

叉燒酥,還ok

 炸銀絲捲:沾點煉乳吃還不錯!!

腸粉:唉!不是我愛講,這是那門子的腸粉,不好吃

馬蹄條:我的最愛

還有吃港點必點的芝麻球,我拿了三份湊成一盤拍

整體來說花了一人花了330元菜色是沒什麼好嫌的啦!!但是出餐方式讓人有小小的不舒服,若可以改善的話會更好

參卷是我去旅展買較小可買單的,所以就算多"每送"最後還是有吃飽就好

昨天是母親節,大家有沒有帶媽媽去吃大餐啊~~

來媽咪我愛你,讓沙拉啾一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號

電話:02-2831-3939

延伸閱讀

僑園港式飲茶吃到飽(上集)

台北僑園環境篇

糖朝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