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收到康天養生黑糖飲的產品,星期六開始喝,廠商很大方的給了兩盒,一共是14*2包黑糖塊

 

一盒是養生黑糖綜合,一盒是女性最需要的,玫瑰頂級鐵+四物鐵,盒子上清處的標示了熱量


 

 

 

盒子上有使用方式

 

二話不說趕快泡來喝,第一天我看黑糖塊硬梆梆的,又急性子,所以就把他丟在水裡煮

 

水我放了500c.c,用煮的超快,不到一分鐘就全溶了

 

蔓越莓寒天:知名的北美進口優鮮沛蔓越莓,裡面還有一顆蔓越莓果粒


 

黃澄澄在煮的時候還有陣陣的糖味






因為是假日可以在家裡煮,但要去上班要是煮就太麻煩了,所以早上起床就用熱水瓶的熱水放在保溫杯裡,丟一塊糖塊,等我走到店裡時就溶化了,我最愛的桂花,味道超香,這幾天剛好天氣冷,喝這個最好了

以前小可每個月生理期時肚子痛,企鵝還會煮黑糖紅豆給小可喝,真羨慕,現在不用羨慕他了,因為這黑糖塊實在是太方便啦~自己用熱水沖泡就可以了,不用煮

這次會想要報名試喝其實是為了玫瑰頂級鐵和玫瑰四物鐵,小時候媽媽都會煮四物湯給我們喝,長大後我就自己去買,這些保養品也都是"貴松松"

根據衛生署公布的國民營養狀況調查,女性在四歲以上各年齡層都有缺鐵的問題,尤其以1334歲的年輕女性,是高危險群之一。

但是,缺鐵並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中,以成長中的青少年、65歲以上的老年人,缺鐵率較高

鐵質是健康的血液中必要的礦物質,所以當看到「好鐵好吸收  鐵定好美麗」我當然就是衝囉~~~

在這四物當中還加了玫瑰花瓣我想在處理時是很麻煩的吧!!真是用心


 

黑糖薑黃是新口味


玫瑰四物:藥堂純正四物搭配進口玫瑰

羅漢澎大海:特選羅漢果、澎大海、甘草 

桂圓紅棗:特選飽滿的桂圓乾、紅棗、枸杞

黑棗桂圓:特選飽滿的桂圓乾、黑棗、枸杞

金桔檸檬:特選金桔果干、檸檬干 

冬瓜檸檬:整顆新鮮的冬瓜下去熬煮、檸檬干

仙楂烏梅:精挑風味夠勁的燻烏梅果肉及仙楂片

黑糖牛蒡:特選牛蒡、素冬虫、枸杞

黑糖人蔘:採用進口韓國人蔘

黑糖桂花:台灣產特選桂花與純正黑糖

 桂圓紅棗寒天:特選飽滿的桂圓乾、紅棗、枸杞

蔓越莓寒天:知名的北美進口優鮮沛蔓越莓

青草茶寒天:採用台北萬華的青草茶老舖配方

桑椹寒天:台灣當季產的高品質桑椹

還有多種口味,大家可以上網去瞧瞧

http://www.sugarbabe.com.tw/


 

最近新聞一直報一直報,我想大家有很多東西都不敢吃了,所以天然ㄟ尚好,廠商還有食品衛生的3重保障喔!!



第一天我用500c.c的水後我發現不夠甜,後來我都用350c.c的水而已,不過這是個人口味,因為牛牛說他500c.c的水喝起來較習慣,若是黑糖塊在加上熱紅茶下去泡,口味更獨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天 黑糖飲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