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號晚上收到自由時報的小編來信,會把沙拉的照片PO在自由時報週末特別版上,沙拉一樣是很高興的啦~

這張照片是上禮拜我們去凱薩吃飯時阿姨幫我拍的

 

 

在沙拉還沒公告這件事,眼尖的格友早就在今天的報紙上發現這件事,而我也不好意思在隱瞞了,沒錯!!今天的舉牌小天使就是沙拉我本人

今早,我一到店裡滿心期待的打開報紙,我的媽呀!!今天的主題真是太讓人難為情,所以我趕緊把那張報紙藏起來,深怕店裡的客人會看到指認出我,雖說時代已經很開放,但在我們這裡民風還是很純樸,要是他們發現我今天舉了這個牌,搞不好會讓我浸豬籠去(開玩笑的)

 

 

其實今天的主題探討的就是這禮拜國外有位婦人求好孕,用蘇打水洗....,結果精子死光光的新聞!!

沙拉今天在報紙上解釋的就是這個主題,真是難為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