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星期天晚上我跟牛牛的宵夜,本來想吃點清淡一點的,想到某天來華榮街有看到以利泡泡冰牆上貼著米苔目一碗20元,真便宜,當宵夜吃熱量比較低

來到這小姐才跟我們說米苔目要夏天才有,現在是粿仔條,好吧!!來一碗

 

 

架上的黑白切剩沒幾盤,老闆說一碗粿仔+小菜只要50元,好吧!!再來一盤吧!!

晚上吃大腸有沒有感覺脖子很緊啊!!(邊吃邊點頭)

 

 

這就是我們的宵夜,花了80元,還蠻便宜的,一邊吃牛牛居然打起後方甜點的主意,他想吃泡泡冰(最近跟泡泡冰真有緣),不過天氣很冷才剛把身體吃暖,還要吃冰喔~

 



牛牛說好吧!!那我想吃燒蔴藷,好吧!他開心就好,於是我上前看了一下

兩口鍋冒著煙感覺真溫暖


 

哇~~看到彩色的圓仔,我猶豫了,圓仔看起來好好吃喔!!牛牛說,那兩個都來吧!!

於是..........

 

 

我們就來了一個紅豆綜合圓,有芋圓、地瓜圓、湯圓,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看起來更好吃的就是這兩顆看起來圓圓胖胖,一臉欠揍樣的燒麻藷囉~~

老闆一邊放著花生粉一邊放著芝麻粉,燒麻藷本身是沒有味道的,所以兩種粉我都各沾了一點,超好吃的.............要不是這麼晚了,老闆再來一份


 

 

又花了70元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這餐宵夜只花了150元,就吃到撐,是不是很羨慕啊!!

不用太羨慕,因為吃完罪惡感好重喔~好想打死自己怎麼這麼愛吃,隔天就得勒緊腰帶少吃一點了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82號(中正路與華榮街交叉口)

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12點 (無午休想吃都可以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