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我們逛完上引立吞後,就想在附近找找吃的,因為地理位置不熟,騎著車兜來兜去,好啦~今天就是他啦!!

看到老版的營業時間到下午2點我們正在猶豫要不要吃,老闆就很殷勤的招呼我們,我們當然不能讓老闆失望,衝吧!

 

 

看看菜單後我們選擇了一個套餐,其他單點,因為我可不想喝這麼多湯



 


 

裡面的裝潢是不是很古早味呀!!

樑上還掛著,我怕太太,再加上剛才進一踏去到點餐,與老闆的對話,我想老闆應該覺得這樣很幽默吧!!

 

 

等上餐前我到小菜台拍拍

 

雪裡紅

 

龍鬚菜

 


苦瓜


 

蓮藕


 

小黃瓜


 


 

小菜看起來是不是都很好吃,一直猶豫不決最後我們選擇豆乾小魚


 

我們的套餐選了羊肉炒麵+羊肉湯=140元

 

 

好大的一碗湯呀!!裡面有幾片羊肉片,湯頭還不錯!!

不過好在我剛才的決定是對的,點餐時老闆本來要我點兩個套餐,因為我們還要加小菜,但我不想喝這麼多湯,雖然說現在羊肉不便宜,但是我還是感覺有點 "貴松松"

 



這碗是我的羊肉燥飯40元,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裡面居然有刺骨,我差點把他給吞了

味道不差但是我覺得沒有鹹,可能肉汁沒有放很多吧!

 

 

這一餐我們花了220元



 

基本上菜的口味還不錯,尤其是炒麵

但因為老闆是招呼我們進去的,卻在上完餐後開始把小菜收起來,這我不是很介意啦!!

因為我沒有要點,看到這樣我當然知道因為老闆要休息了,我就馬上加速,老闆就把所有的燈關掉,只留我們頭上的燈跟電視沒關,然後有人就去把安全帽放在桌上,皮包揹在身上,就這樣一群人等著我倆吃飯,感覺就不是很好,我進來前就有猶豫是不是要用餐,但他居然要我們進來後開始做這些動作,讓我心裡有點小小的不舒服啦~~(抱怨)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356巷17號

晚上去的話營業時間比較長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營業時間:pm 5:00~ 凌晨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