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看完花燈已經10點了,本來想去吃吃到飽,在東區的大街小巷兜來兜去直到快11點才放棄,因為一直舉棋不定要吃那間,最後放棄吃吃到飽,因為太晚了

其實本來是想吃隔壁的麻油類食物,但每間店真是小到不行,最後才決定吃小林,因為有位置

其實每個位置間距都很近而且還要跟人家併桌,在這流感橫行的季節,其實我並不是很想更別人併桌,但沒辦法啦~只好祈求併桌者等會不要在那擤.....或咳嗽啦~ 

牆上用大圖輸出貼著商品,另一張則是他們當時開幕場景,剪綵的人大有來頭耶~

有前刑事警察局局長楊子敬、鳳飛飛的媽、小潘潘,另外兩個人我看到忘記了 

看一下菜單,我發現東西其實沒有很便宜,不過這裡是東區這價位很合理

這是牛牛點的大沙茶麵(大):55元

在拌的時候沒聞到什麼香味,倒是鄰座的小姐點了一碗芝麻麵香氣過人呀! 

牛肉湯麵(小)60元:在我家隔壁只賣45元(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等了好一會,這種麵條比較慢熟,麵條非常的Q,湯頭也不錯喝,喝了一些湯後讓本來要凍僵的我,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豬頭皮(40元):

牛牛就愛吃這種有膠原蛋白的小菜,加上桌上特製的辣椒,讚,辣的過癮呀!! 



一邊吃一邊看著牆上麵食,我想老闆的招牌菜是他的芝麻麵吧!!

有白芝麻、黑芝麻,牛真不會點,點什麼沙茶麵,我也差點點了烏醋麵,但看牆角放了一瓶工研醋,心想該不會是加那瓶吧!!才沒點

我們兩個真不是行家

 一餐豐盛的宵夜花了155元,比起吃到飽也省了很多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28號

24小時都有在營業

電話:2775-2960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