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騎著車在大家小巷兜來兜去,突然想到前陣子身體不適時到新光醫院就醫,有看到一家越式料理,好吧!!今天就吃他

越鄉是裡面的服務人員全都是越南小姐,他們在廚房的對話當然也都是我們聽不懂的越南話啦~

現在外面有很多越南小吃,都是越南新娘掌廚

當我們還在外面討論時,小姐就很熱心出來招呼我們,請我們到裡面在看

店內還貼的旅行社製作的亞洲地圖

醬料區裡有很多種調味料,看這辣椒就知道有辣,還有新鮮檸檬和檸檬汁

店內備有免費的紅茶,加上檸檬就會變成檸檬紅了,真有心(說不定不是要給人加在紅茶裡)
 

看看這裡面的單價,跟一般的麵店比起來並沒有很便宜,但這是特色,所以點餐時我要點有寫越式的
 


海鮮酸辣米線-100元

酸酸辣辣很夠味,麵條吃起來好像麵線的口感

越式夾心麵包-80元

麵包就是法國麵包,裡面有滿滿的料,我一個人居然吃不完,太遜了

涼拌豬耳朵泡菜-50元

豬耳朵有點太軟了,沒有脆脆的感覺,泡菜也只有幾根,感覺有點小貴,不過整體上還算ok

 

這是兩人份,我將另一半的夾心麵包當下午的點心吃

 店裡還賣著越式的泡麵、辣椒、河粉...等乾貨,價錢都不貴

我買了兩包泡麵,過年時煮了一包來吃,還不錯耶~份量也足,而且是我愛的酸辣口味,重點是一包才10元很划算

 

雖然一包才10元裡面的調味包一點都不馬虎喔~還有魚露耶!!

平常拿來裝泡麵的碗,這泡麵居然裝不下所以你看一點都沒有因為便宜就偷工減料喔

我還買了另外一種口味,不過前幾天我發現它不見了,應該是被吃掉了,改天有空再去買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雖然只是小小的店,到了用餐時間擠了滿滿的都是人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34號一樓

電話:02-2832-256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延伸閱讀

 

咖啡廳賣南洋料理?!『MB white coffee(士林店)』士林捷運站/近士林官邸/適合聚餐

信義區時尚美食『L.A PHO 越南美食餐廳』Neo19/香茅豬排飯/越南滴滴咖啡/捷運象山站

東區人氣排隊美食『Mamak檔(台北忠孝店)』星馬料理/夏季新品新上市/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美食/南洋料理『MB white coffee(忠孝店)』海南雞飯/菠蘿油/印度拉茶/東區216巷/下午茶/捷運忠孝敦化站

中山區泰式下午茶『考乍熋宝』泰式料理/泰式甜點/英國皇家御用茶

東區平價快餐/簡餐/南洋料理『星馬快餐』捷運忠孝復興站/海南雞/咖哩喇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