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下午一路從上海拉車回到杭州,近3個多鐘頭的車程可是把大家給憋死了,途中雖有休息一次,但是天冷很多人都唉唉叫

所以一到杭州還沒到用餐的地方,導遊就先帶大家去解放

今晚我們用餐的地點是在樓外樓

 

裡面的裝潢古色古香

 

導遊說這間包廂要1萬元人民幣,不含餐費喔~ 所以我們趕緊拍一下照

 

包廂要價這麼貴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可以看到西湖的美景,也就是說當大家坐在前方觀景坐位看秀吹冷風時,可以待在包廂裡閒情逸緻的用餐,有錢真好,不過吃一餐花這麼多錢又覺得浪費

 

今天桌上的酒一點都沒有引起大家的興趣,所以大夥把酒換成了汽水

 

剛開始跟一般一樣會先上小菜,這道切成丁狀的魚,吃起來腥味頗重的,所以沒有得到大家的青睞

 

這道吃起來很像雪裡紅


 

黃飛紅的麻辣花生,隔天要回台灣時我們帶了一箱回來,最近台灣也出了一款叫黃粒紅,是雲林做的,也是麻辣花生,包裝跟大陸的超像


 

炸豆皮,酥酥脆脆真好吃

 

滷肉

 

梅子:一定是我太愛國了,所以很多東西我都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連這蜜餞我都覺得台灣的較讚

 

 

東坡肉是導遊強力推薦說一定要吃,可我覺得不怎麼優,雖然我並不是怕吃肥肉,可是口感跟台灣做的真的有差


 

這道菜一上來很多人都摀著鼻子,這黑黑的醬不是醬油,是醋,雖然是這樣大家還是嚐了一口這間餐廳的特色,哇~真是夠嗆的,最後真的吞不下去了,酸嗆的味道實在令人難受

 

 

蝦仁,還是這清淡點


 

這湯裡的菜我在台灣沒吃過,裡面綠色的菜吃在嘴裡就直接滑進喉嚨去了,還不錯吃喔!!


 

蛋花湯

 

青江菜幾乎是每一餐都有的青菜



 

炒芹菜


 

叫化雞:好像煮太久了,失去肉的鮮甜




最後上甜點,芝麻餅,香香酥酥,不過大家好像也不想吃,我一個人吃了好多塊呢!!

 

吃了太多餅乾後連水果都吃不下了,真是一點都不健康

 

吃完這餐後就準備到一旁看印象西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