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時千葉火鍋在自由時報週末特別版裡有做特價,兩人同行第二人65折,看到這樣的好康,想當然爾就是衝囉~

記得去年暑假剛開幕時第二人半價,連平日下午都訂不到位置

訂好三位後中午午休就跟牛牛和小可跑到西門町大啖美食囉!

這裡的湯底有8種選擇,冬天還有羊肉爐和薑母鴨的湯底

 

 

湯底依序:日式海鮮、羊肉爐、麻辣鍋一人一鍋比較好,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所以我們今天就沒有選擇清水了

 

 

冰箱有兩櫃,一櫃是海鮮一櫃是蔬菜類,這樣吃素的人才不會被葷食的夾子夾到,這樣真的很好

水果和沙拉就比較弱一點,不過種類也算多了


 

 

這裡的肉是現切的喔~

 

 

這邊所有的加湯壺各個口味一字排開,真驚人

還有大熱狗,巧克力瀑布,炸物

 

炸物

 

鹽酥蝦:讚讚

 

 

這裡更特別的是有港式燒臘的機器,連香腸都掛在裡面,港式飲茶的燒賣、燙熱滷味也都有,不過來這裡不可以吃這個,會影響我的戰鬥力

 

 

點麻辣鍋最後若吃的下還要來一包泡麵喔~很對味的

 

日式手捲:現點現做

 

壽司:還有黑豆喔

 

客惟您的霜淇淋真好吃



 

盒裝的冰棒、冰淇淋


 

明治冰淇淋,因為沒有哈根,所以我今天就把肚子留給霜淇淋囉!!

 

逛了一圈後我看到我最愛的多利魚,魚肉很軟嫩,其實我以前吃火鍋都不會去拿魚來吃,第一次吃多利魚是在帝一迴轉火鍋吃到,吃過一次就愛上了,所以我拿了很多次,肉就少吃點了

 

 

吃到一半服務人員推了餐車過來,上面有生蠔,不過不能生吃,要放下煮的

 

 

我們三人共拿了6顆,其實這怎麼夠我們吃呢!!不過還有別人所以不敢要求要多一點






吃了差不多後把肚子留一點給甜點,飲料有手搖飲,我點了一杯QQ奶茶,裡面的珍珠是包紅豆的喔~

 

還有一些罐裝飲料

 

這裡的甜點有很多選擇,而且拿取的開口是對著裡面,真好,雖然要什麼都要跟服務員講,但避免有些人開冰箱時還對著甜點咳嗽或是拿了不想要還放回去,挑三撿四真討厭,所以這點對我這龜毛的來說真的是非常好

所以瞧瞧是不是,不要被客人亂挑過的冰箱是不是整齊又乾淨

 

我拿了一個假的馬卡龍,好大喔~

牛牛也拿了很多種口味的布丁,是瑞穗的喔~也有統一跟味全

都是大牌子的





千葉火鍋雖然沒有非常高檔的食材,但所有櫃幾乎都有工讀生在服務,真的是做服務的,而且選擇很多很多樣化,我想年輕族群一定很愛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1段41號2樓
電話 02-2331-7288

西門店消費是449+10%的服務費

其他分店大家若想去可以到網站看看喔!!中南部的價位較便宜

http://www.goget888.com/goget888/leaf_pot/index.php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