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這天是士林夜市開幕第一天,我想我們是來晚了,所以人沒有很多

夜市的入口處已經多開了很多店了,忠誠號是之前就有了,真聰明幾年前就來卡位了

一樓有賣衣服、水果、射飛鑣.....等


 

 

入口處還多開了豪大雞排和賣台灣名產的店

 

快炒店


 

一樓清處標示美食區在B1,重點是現在還有哺乳室真的很用心耶~

 

一樓生意最好的就是在這入口處的撈魚

 

現在的撈魚除了金魚外還有漂亮的孔雀魚

 

泰國蝦,現釣還能現烤現吃

 

夜市的對面也就是以前的海洋公園門口那排,很多店在那做什麼都不行,但現在也是開滿滿的店


 

阿姨塩水雞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


 

平價牛排也有


 

走到一樓的尾端有一攤現切水果

 

我想可能才開幕第一天而且又晚了,所以人就較少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水果攤還準備了巧克力瀑布給顧客使用喔~真的很特別


 

一旁還有一塊文化巡禮的牌子

 

所以在這也保留了這古老的建築


 

因為肚子有點餓了,所以隨意的拍了幾張,開幕第一天當然是要捧場囉!!

可是我們沒下美食街,想留到跨年夜再來

我們選擇慈誠宮對面巷子裡的蒙古烤肉,其實這在以前夜市的臨時市場裡我們就有吃過1.2次了

我們一路從以前兩人120元吃到現在兩人140元



 

老闆現在準備的配料也都是以青菜為主,以前還有鳳梨,不過現在罐頭一定是太貴了,所以就省下了

後來我夾完給老闆炒後,老闆居然端出豆乾,真可惜改天一定要再來吃

 

 

我努力的疊,不過我可沒有壓喔~一旁的國中生看到都在笑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疊上去,也覺得自己蠻貪心的,沒想到後面的人都比我強的多呢!!

要記得想吃多一點就壓一下吧!!

 

我們選擇牛肉,牛肉不會很硬,吃到好多菜好高興,味道炒的還不錯,這裡的白飯和飲料都是無限供應的


 

這間店還可以點雞排!!我看很多人都有點,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吃不了這麼多,若多一個人還可以點個爆漿雞排來試試

這間店是在巷子裡,可地址寫的是大南路38號,可能編號跟一般不一樣吧!!

有空大家可以來試試喔~有個地方可以歇腳東西還ok,若不是很挑的話

若你想看看可以點選→ 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