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廟最早建於明代永樂年間,現今已改為一群仿明清建築風格的建築,改為具有民族傳統的現代化大型旅遊購物中心-豫園商城

在城隍廟這裡有一間超大賣黃金的店-老廟黃金,這間店在上海很出名的,我在大陸看電視節目時有看到飾品的贊助商就是老廟黃金

 

 

城隍廟周邊也很很熱鬧,連鼎泰豐在這裡都有分店,各式的名牌在這裡也有

當然來到這裡就是要吃小吃囉~

另一個小吃廣場裡面的東西可狀觀了,一點都不輸給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和豐樓

 

小籠包裡面應該是有湯的,我看超多人在吃的,可不便宜喔~一個要台幣100多元耶~晚上就要吃俏江南了,所以就不嘗試了,這裡還有一間專賣這小籠湯包,超多人在排隊的,所以說這裡的消費能力真的很高

 

和豐樓裡有超多小吃,連甜點都有,想吃什麼就拿什麼,每一種商品都有標價




右2圖是蓮藕加糯米




 

 

喜歡吃什麼拿了放在托盤裡,到出口處結帳就可以囉~這裡有入口處,跟出口處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們前往了百貨公司樓下的麥當勞,一個麥香雞堡的套餐25元人民幣是所有套餐裡最便宜了,因為幾百年沒吃麥當勞了,也不知道台灣麥當勞是不是也賣這個價錢,因為我覺得好貴喔~

這時牛牛看到忘形雞翅,兩隻台幣45元,我買了打開之後,整個傻眼了,雞翅若分成三節,他只給中間那一小段,連顛顛都沒有,貴死了,而且也沒有咖哩味,難怪嘛!!忘形雞翅是你跟老闆買了以後老闆會得意忘形,笨死了才買


 

時間一下就到了6點,我們來到老廟黃金集合,這一旁有賣大福的,有中藥行超大間的,還有小林煎餅,導遊說這間小林煎餅的老闆每天嘴巴都跟河馬一樣大,因為太開心了,從一開店就開始排隊,我想是吧!!因為我們從去到集合他門口都有人在排隊,大陸的商機真是無限大呀~

 

看到這麼多美食有沒有想要流口水了,來上海一定要來城隍廟這裡吃小吃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