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英國作家詹姆士‧希爾頓筆下形容的「香格里拉」,讓「香格里拉」成為世外桃源的代名詞,更在多年後成為飯店的名稱


 

寬敞的大廳、琉璃珠般的水晶燈飾、溫暖舒適的大廳沙發

 

所有的燈飾加環境真的都很好

 

 

 


裡面是兩大床,牆上也掛著圖,房間走溫馨路線,今晚的房間很舒適,冷氣也有涼,隔天才知道原來我們睡的棉被就是蘇州有名的蠶絲被喔~難怪這麼舒服

 

衛浴設備只有淋浴沒有浴缸,洗手間裡的盥洗用品跟一般一樣但是還多了一條綁頭髮的,雖然是送的但是還不錯喲!!不會綁幾次就鬆掉

 

我們住在第38層,早上起來都霧霧的

 

當然今天我又是早起的鳥兒,還沒什麼人來用餐

 

這裡的麵包有超多口味的,還有肉鬆麵包耶~

 

除了麵包多種類的麵包外,還有自制沙拉,說也奇怪,沙拉不是都自己用嗎?


 

原來是因為還有他們調好的優格水果沙拉


 

法式土司、煎餃、蛋餅、燒餅

 

 

這裡還有油條耶~香格里拉的早餐真的很多樣化

 

多樣化的穀片


 

水果有7種耶!!

 

這裡要吃火腿片還要自己切喲!!真特別

這裡的水蜜桃罐頭跟台灣吃起來就有差,台灣的較好吃


 

這餐的酸酸奶我終於敢拿來喝了,因為是味全做的喔~

喝起來就像養樂多一樣,愛用國貨


 

雖然顏色很掀豔,但我可沒勇氣喝,因為是濃縮的,有這麼多美食,這些飲料就不喝了

 

猜猜這是什?答案是芥末,應該不難猜吧!!連芥末都用的這麼有藝術感

 

另外這裡還有溫泉蛋喔~當然我一定要吃一顆,我超愛溫泉蛋的口感

說香格里拉住宿居於王者之位,一點都不為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