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奇摩首頁頭條新聞,有人向媒體投訴

我相信一開始老闆一定客人要多少就給多少,但是就是會遇到有些客人買一顆肉粽要很多沾醬 ,最後因不堪成本壓力才會收費,大家有發現,7-11早在很久以前,生菜沙拉醬也是一包5元嗎?若不要錢,一定會造成消費者的浪費

有些人若吃鹹一點,我相信老闆會多給點醬,家裡的早餐店就常遇到客人說,你們的醬油好好吃喔~另外幫我包點,我回去要沾肉吃,或其他用途,請問為何你跟我買一個蛋餅我還要包辦你午晚餐的醬料,若當下我跟他收錢,他一定很不爽

再來,我的火鍋店有客人來買100元的鍋,拿自己家裡的保鮮盒來裝調味料、蔥 ,蒜等,請問真需這麼大量嗎?還是你家要吃火鍋隨便來買一鍋就跟我拿全家人的份,久而久之,我就規定客人外帶只能用我給的容器,我保證我給你的容器到你吃完,還會剩一半醬,但是是一人份,你買幾份我給你幾個,所以消費者不用抱怨,因為老闆不是只對你一個客人,而是大眾,或許你認為我只是吃較鹹不是要怎樣怎樣,但業者不為知道,他只會交待員工這樣做

因為在開店,所以對原物料上漲非常有感覺,最近原物料確實在漲,相較於以前現在都已經不知道漲幾倍了,成本上漲,賣價也不可能調這麼多,有些產品更是不敢調,最後只能你要求多要什麼,我們都要收費

我們店裡禁帶外食,但就是會有人帶,有些人帶米粉湯、牛肉麵....雜七雜八,確來使用我的沾醬拿我筷子,喝我飲料,難道不用錢嗎?

他會說,那要多少錢,是的不用多少錢,每天像這樣的客人來幾個,一個月又有幾個,一個月我又要多付多少成本,不要再自己買東西到火鍋店煮了,這種行為真的很討厭,對~電費也沒多少是吧!那麻煩這樣的人,回你家自己去煮,不知道是我們這裡的客人特別"奧",喜歡有吃又有拿,還是現在的消費者都這樣,不爽就去投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