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蘇州博物館之後,我們就步行前往獅子林,路程中有很多賣水果的攤子,這些水果都很鮮豔,看起來就很好吃,其中還有看到在賣豆腐花的,好傳統喔~



 

【獅子林】

是元代僧人天如禪師為紀念他的教師中峰神僧而創建的。獅子林擁有國內尚存最大的古代假山群

 

獅子林的路口種了一棵槐樹,地陪說古代是有錢的達官貴人家門口才能種喔~槐樹不是你想種就可以種

 

進到花園裡看這地板你會聯想到什麼,有人說花,非常有天份的同事說他看到錢,沒錯!!

就是錢,他在庭院鋪上這些聽說是有意義的,他要子孫們明白,一切都是錢鋪出來的,錢也可以鋪出一條康莊大道

 

 

有錢人家的花園還真大,地陪說這只是他家花園而已

左一這個地方一定要有地陪帶著走,因為聽說是個八卦陣是有看風水的,有人走進去走很久都走不出來,因為路看起來都一樣,我想有這麼誇張嗎?

後來有觀光客經過我們旁邊就說,怎麼繞來繞去都一樣,走不出去了

 

陽光照在這葉子上感覺真美


這個季節來荷花都已經凋謝了,不然可以看到整池的荷花,想當然爾一定很美囉~

 

 

離開獅子林後我們來到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天幕】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ED天幕,這座長500米 、寬32米 、高21米 的巨型LED天幕,取代了美國拉斯維加斯的400米 天幕,而成了「世界第一天幕」。整個天幕由2000多萬個超高亮度LED燈組成,長長的天階宛如一條蜿蜒的綢緞,飛舞在時代廣場購物長廊上方,就像天上的街市

可惜我們今天來的時候並沒有人買廣告,所以上面什麼都沒有


 

在這裡真的是怎麼拍都美

 

橋的兩旁商店林立,這裡也有西堤喔~而且一個套餐約400多元台幣而已

 

改不了好吃的本性,加上中午那餐實在是..........所以這時我已經很餓了,於是在這些商店中挑了一間食其家來嚐嚐


 

酸豆角牛丼本來想試的,後來想想還是作罷,出門在外,我很佩服當年我居然敢在泰國吃日本料理的吃到飽,吃生食想到就覺得勇敢


 

這是牛牛點的拉麵還附一碗味磳湯,味磳湯口味還不錯喔~




這是我的泡菜牛丼

這一餐我們好像花了28人民幣吧!!還算便宜,因為這時已經5點多了,我就不用耽心晚餐又去踩地雷了

吃飽出來就看到河岸那邊的夜景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