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那天因為忙太晚了,所以沒有吃晚餐,宵夜想說簡單點,於是來到7-11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這是牛牛選得沙茶燒肉,有662大卡,嘖嘖這不是適合我,我不敢在這麼晚還吃這麼多熱量的東西

(牛牛心理os:騙肖ㄟ~)

 

看起來很美味吧!!不過7-11的東西就是這樣少又貴,習慣了,因為方便嘛!!

 

再來就是這碗皮蛋瘦肉粥,想當初7-11的店員還沒有責備我要回收使用提網時一個禮拜我可是買了好幾碗來吃

午餐宵夜常常去拜訪,因為7-11的皮蛋瘦肉粥真的很不錯喲!所以我應該要感謝他,讓我後來都沒再踏進那間分店,讓我少吃了一些微波食品


 

熱量又不高才168大卡,而且吃了有飽足感

 

許久沒吃的粥好味道是一樣,但是裡面的皮蛋怎麼不見蹤影了,以前都會有半顆切成三小塊,有一次我還很好運,有一整顆完全沒切過的耶~

不過這一碗都沒有皮蛋

 

即始最近新聞一直說超商賺很大,我看超商生意還是很好,客人絡繹不絕,不受影響,因為7-11真的很方便,24小時都有熱食可以吃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