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正要去吃貴族牛排時,阮寶寶回來了,他說要跟我們去,可是他已經吃飽了,我們想沒關係反正可以點沙拉吧150元給他吃

應阮寶寶要求我們搭了公車(他超愛坐公車),我們坐了15分鐘到達貴族牛排文林店

點餐時也點了一個鱈魚排跟豬排,然後工讀生說阮寶寶是沙拉吧!我說好

結果我帶寶貝去上完廁所回來後,媽媽沒坐在位置上,跑來跟我說寶貝也要點一個排餐@@

我說可是他吃不下耶~不然我們給180元,他說不行叫我們幫寶貝吃

我自己都吃不下了還幫他吃(心理想),不過我還真的沒發現,以前好像是超過130還是多少公分才要點排餐

現在超過121就要點,然後星期一我們才帶寶寶去吃泰式123公分,所以是250元加1成

今天去那裡他就說不然你去量身高,一量之下,居然靠近130公分,好誇張喔~才過幾天居然長了5公分

算了反正人家店裡的規定就是這樣,不要吃好了,省的浪費了,還好一口都還沒吃,吃到飽不能打包是很合理的,所以我們也不能怪人家

感覺其實沒有很舒服,出門前還跟小姐說不好意思喔~

非常剛好我們有一個客人在裡面用餐,我想他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們不給人家小孩的錢,所以才不用餐離開,丟臉死了

我想小姐應該會在背後罵我們吃不下還來幹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