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自由時報的週末特別版內看到蕉葉的廣告,可以憑卷假日只要399元加一成,不過是現金價喔~

覺得還蠻划算的,所以早在半個月前就先訂位了,中秋節這天內湖的路上隔外安靜,因為沒有人上班,蕉葉的附近都是一些大集團喔~我想這裡平日生意一定很好,因為有好多美食都在這條路上

進到店裡之後的感覺也很好,趁還沒人來先來一張,這裡還有樓中樓設計,65人大廳區、50人小包廂區、90人挑高區,因為沒什麼客人所以不好意思到樓上拍照,但是小一個小包廂很適合團體來聚餐喔~

餐具也感覺很乾淨


 

飲料有很多種選擇,來這裡一定要喝一下泰式奶茶,後來發現媽媽他們都喝泰式奶綠,真特別第一次看到耶~

一定要到來喝喝,真的很不錯喝喔~所以汽泡飲料跟熱茶今天就不喝了

 

蝦醬空心菜,我們有5個人,這份量好像有點少,還好是吃到飽可以多點幾次,看阮寶寶好像很餓,這盤就多給她吃一點

 

月亮蝦餅,我點小份的,怕這種吃會飽的東西會來太多,這裡蝦餅有兩種口味,一種是海苔一種是原味,我們比較偏愛海苔,鹹鹹的不需沾醬就很好吃

蔥爆肥腸,這我們點了兩次,味道還不錯,而且泰式有這道真特別

 

糖醋魚片,因為帶著阮寶寶,所以要點一些不辣的,結果好像也是加了一點辣


 

哭泣的老虎,之前在其他地方吃過一次,後來看到這道菜根本不想點,因為超硬的,可是服務生說他們的不會,所以就點來吃吃看,還真的很軟嫩,也是點了2次,其實哭泣的老虎是去骨牛小排啦~

 

辣炒芥藍,超辣

 




泰式香蕉卷,說到這道菜就覺得奇怪,春卷就春卷,幹嘛叫香蕉卷,裡面還包肉,真是福了他了,這道菜我一點都不想吃,我以為是我在泰國吃的那種

 

印尼爆蝦片,其實就是蝦餅

 

鹹魚炒飯,牛牛居然點這道,好像沒吃飽一樣,看起來很美味吧!!

其實沒什麼鹹魚味,比一般炒飯的味道還淡

 

椰奶燴蝦仁也是點了兩次,不用撥殼真方便

 

檸檬魚排,一口都沒吃到就被吃完了

煉乳脆司,媽媽說吃起來很像炸餛飩皮,可能吧!!這道菜是我吃泰式料理這麼久第一次點,真的很好吃喔~小朋友也喜歡吃


 

咖哩螃蟹,這裡的螃蟹只有這種口味,也是點了2次

 

奶油椰汁蝦,這些料理還不錯,都有大量洋蔥調味,可以均衡一下


綠咖哩椰汁牛肉,牛肉肥肉有點多


馬來雞肉,也是咖哩味很重,雞肉很軟,好吃

 

雲南椒麻小心肝,就是麻辣豬肝,很好吃喔~豬肝不會很硬

來吃泰式必點就是酸辣生蝦,一共點了5盤,吃個過癮,要不是生食不想吃太多,我一定會多點幾盤

 

海鮮雙併(蝦仁跟花枝),適合小朋友吃,這種有沙拉的東西我不愛

 

辣炒四季豆

 

皮蛋耶律,這道菜等的比較久一點,因為服務生說皮蛋有加熱過,這道菜比較麻煩,果然加熱過的皮蛋,吃起來不苦喔~味道還不錯吃

甜點只有附一份而已,有些地方甜點是無限供應的,所以相較之下,甜點就弱了一點

我覺得摩摩喳喳沒有很好吃

最後我們看到桌上的單後就知道,為何我們點到最後一輪時,菜上的超慢的,等了10幾分鐘才來一道,因為老闆應該想這些人是豬呀~吃這麼多,以前都只有我跟牛牛兩個人,選擇就很少,因為不敢點太多樣,怕吃不完,吃來吃去就是那些,但這次人多,每人吃一點,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真好


這裡一次只能點12道菜,用餐時間從點餐開始算2小時,其實時間是很足夠的,看我們吃這麼多就知道啦~

這餐廳還不錯吃喔~推薦給大家

http://www.bananaleaf.com.tw/banana_leaf_info.html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