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阮寶寶安親班老師的電話,本來以為是因為最近寶貝剛上小學常忘東忘西,所以打電話前來關心

結果原來是因為前天阮寶寶沒完成作業,回來之後被我發現,我告知他阿嬤,請安親班老師沒寫完作業不要再聯絡簿打勾,要不是那天我有查看作業內容,隔天去學校就會被當成沒寫作業的孩子

老師一開始還蠻客氣的,講沒幾句,他開始強調,不要傳話這件事,我跟他說,我沒有傳話,小孩在我店裡寫功課寫到9點才回家,從他開學第一天起,每天都是我在幫他檢查作業,可是店裡有客人要忙所以常弄的很晚,開學第一天我自己弄到11點多才回家(這我當然沒跟老師說),他還說叫我不要給小孩壓力之類的,我不認為寶寶在我這有壓力,因為他從小都在我這裡玩

在這之前我還真不知道幼稚園有附設小學的安親班,坦白說我一直覺得這不專業,畢竟小孩要換個環境才會知道他已經不在是幼稚園的孩子不可以一天到晚想要玩,為了怕他排斥上學,開學前一天她說害怕我還一直跟他說心理建設,他有點自卑,常常害怕回答,我花了多久的時間才讓他願意開口說話

有誰敢給一個連時鐘都看不懂的小孩手機號碼,告訴他想媽媽時媽媽不接手機,可以打電話給我,寶寶還小時,連假日自己睡醒都爬起來打電話跟你說他想你,其實我心理清處他不是想我,是想他媽媽,會給他號碼是因為他阿嬤說他三更半夜爬起來打電話給她媽只要被轉到語音就會大哭,心理捨不得才給他

當他到大班還堅持包著尿布大號時,是誰教他一定要在馬桶還幫他擦屁股,這些事看起來平凡,但我不是他媽,我從不求回報,我只是把寶寶每天發生的事看完聯絡簿及作業時轉告他70多歲的阿嬤,阿嬤說他跟安親班說過小孩的狀況,而且幼稚園也是在那讀的,所以希望老師多留意,老師有答應,可是卻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出頭"

今天還好意思打到我店裡來,我沒找他他居然自己找我,但怕寶寶去那裡會被討厭,所以我壓抑自己滿腹的怒意,希望老師多費心,麻煩之類的客套話

他打電話是要警告我,不要在阿嬤面前亂說話叫他換補習班,他還一直強調我在傳話,我這叫陳述事實不是傳話,從他唸幼稚園我就一直覺得他欺負他們一小一老,只是我想幼稚園而已,沒想到上小學,我認為他們應該要更用心時並沒有,還打電話騷擾我,我想若是我是寶寶的親媽媽,她應該不敢用那種興師問罪的口吻跟我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