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拿著在奇摩折扣+買的兩組團購卷來吃常去資訊展會經過的美信信花園酒店

看著圖片上的介紹就覺得這間飯店應該不錯,http://tw.discount.yahoo.net/order.php?id=340

 

因為提早到了15分鐘以上所以只好先在大廳等候,自從去過義大的皇冠酒店後,我就會開始注意飯店的吊燈,雖然沒有皇冠的富麗唐皇不過也還可以啦~

餐廳的外面有幾張桌子還有幾個外國人在那用餐點,感覺真是悠閒愜意呀~

 

終於到了晚上6點,進場時我們被安排在窗戶旁邊,我想花園酒店應該就是這個花園了吧!趁著外面天還亮著,趕緊拍一下外面的花園

                                                                 ↑室內的用餐區天花板有挑高,而且桌間距離較寬沒有壓迫感

 

趁這這時沙拉區還沒有很多人趕快來一張吧!!這裡的沙拉吧食材跟外面差不多,不過他這裡還有一些堅果類感覺還不錯

跟外面一樣有咖啡機,我也是有來一杯喝起來真的跟一般吃到飽店磨出來的味道不一樣喔~這裡的喝起來比較好喝



這些就是放在電池爐上加熱的看起來還蠻一般的,另外還有兩種湯品

 

熱炒區也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不過我有吃一隻烤雞翅


 

飲料有四種除了柳橙跟紅茶以外其他兩種有在換,後來有換到西瓜汁還不錯喝,其他的飲料就差強人意了,柳橙太甜,紅茶有點苦,到一半時飲料都沒了,爸爸有雜念一下,因為他已經吃半飽了正想來一杯,卻等了好一會,等飲料補齊後大家又一窩蜂的過去搶,感覺有點差

這裡還有手工餅乾不錯吃,甜點的部份真的很不錯,以吃到飽來說,做的算蠻精緻的喔~

有看過其他格友說他們的麵包還不錯吃,不過我不想影響我的戰鬥力,所以跳過

水果區種類蠻少的除了奇異果外其他都是一般的水果

冰淇淋也沒有特殊口味吃起來口味一般


 

這一碗就是折扣+中廣告的:九州豚骨拉麵,一定要來一碗,真的還不錯吃,牛牛吃了兩碗耶~

另外廣告中還有美國燒烤肋眼,我們每人都有吃了一小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冷的所以並不覺得有多好吃有多珍貴

吃了一個鐘頭爸爸就累了,所以他們就先走,剩下我跟牛牛,我們又吃了約30分鐘也走了,其實爸爸一直說沒什麼東西好吃還這麼貴,因為卷兩組只有四個人他另外一份自費是900多元

折扣+兩個人1198其實價錢是還ok啦~因為環境舒適

妹妹說他覺得還不錯吃(我想她有鮭魚生魚片就好了),所以每個人感覺不一樣,不過在環境上我們都覺得不錯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87728800
時間:18:00~21:15最晚供餐時間20:45
網址: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