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越多越好囉~

我去過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到過香港澳門跟珠海

因為我怕熱又超怕冷,每次出國又都在11月,要不然去年就會去日本,若是怕熱的人可以在11月時去東南亞,因為那時雖然熱但是沒有夏天那麼熱,而且有時午後還會有個雷陣雨,像之前去馬來西亞11月算是他們的雨季,不過我們很幸運的只有一天下午有下雨

下完雨後還蠻涼的

韓國11月去就有點太冷了,因為我超怕冷,所以韓國應該是9月份去較適當

雖然我很喜歡出國一年也安排一兩次,可是不喜歡坐在飛機上太久,因為睡也睡不著,又不想看電視聽音樂因為會頭暈,所以坐飛機若是4個小時以上就會坐立難安,當然啦~搭飛機也不能站著

我覺得除非語言很好,否則還是建議跟團耶~

或是像我們請旅行社安排個一兩天定點自由行,不過這樣花費會較高,因為都要吃自己

現在因為網路很發達,所以出國前都會先上網查看當地是否有什麼好吃好玩或是值得買的

到那裡之後都會趕快問導遊,一定要多嘗試,嘗試多了您會覺得還是台灣好

東西物美價廉,難怪國外來台灣的都要品嘗台灣小吃

但是出國來說我還是較喜歡去東南亞,雖然沒什麼好玩,可是真的感覺很悠閒,所以希望今年出國也可以安排在東南亞區,坐飛機也不要太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