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還沒到平日的營業時間我就開門也剛好有客人上門,所以我一個人在廚房忙著出餐,突然一個小姐掀開門簾叫我,我往外一探頭天呀~怎麼有一條狗在那邊聞櫃子,因為我超怕狗,所以我想都沒想就大聲尖叫,尖叫完後我趕快退回廚房跟他說我怕狗

她就把狗帶出去,再進來點餐外帶,後來因為煮東西要時間外面天氣又熱,小姐就進來點餐,他一往外走他的狗就一直對她狂吠,其實在自動門上我有貼著狗不能進來的圖示,他就在我進去煮餐點時把狗帶進室內,我看她一眼沒多說,他就跟我說外面很熱,她的狗在外面很生氣

她帶進來我更生氣,不過我想幾分鐘後他就走了所以就沒有再趕牠出去,後來有客人再進來也不曉得為什麼他又叫他的狗出去,狗當然是在門外狂吠,她又於心不忍,去按了一下自動門,就在這時狗像瘋了似的朝我飛奔過來,一邊跑還一邊叫,我嚇的魂飛破散又是一陣尖叫,這時其他吃飯的客人臉超臭的,我媽也衝出來要打狗了,小姐這才把狗抱起來,她走了之後客人紛紛關心我,他說他們在外面時那隻狗也是一直對他們叫兇的狠,當時我真的腦海一片空白,還一直發抖,嘴唇都發黑

胃也超痛,過了15分鐘我就覺得我的右邊臉頰好像快抽筋而且眼壓也升高了,現在我感覺我的右眼好像快凸出來一樣,希望等一下會好一點,才七月的第二天就上演驚魂記

我還趕快跑去跟第二桌帶小朋友的道歉,我的一陣尖叫小寶貝們一定嚇傻了,好在寶貝的媽媽跟阿嬤人都很好說沒事啦~小孩沒嚇到

不然我真的很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