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是這個月唯一的休假日,所以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一下,雖然明天中午又要去吃了,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出去逛逛,本來我們想去吃日本料理,沒想到已經10點了居然還沒位置,而且服務員只是遠遠的搖搖頭也不問我要不要候位,所以我就走了

正在大家小巷穿縮想吃什麼時,突然想到那天去吃天外天時櫃台上放了鼎天的名片,我想應該也是同一老闆吧!!而且就開在他的對面,所以就趕緊驅車前往

 

一坐下之後工讀生有先問什麼肉不吃,一共有三種就是豬牛羊,牛牛居然說各來一份好了,好吧!!其實我並不是這麼想吃肉,這裡還有燒烤小秘笈,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會照做吧!!想吃什麼就狂丟

這菜單是吃不夠時可以加點用的

一下子工讀生就把肉都上了,不過因為他完全沒有介紹放一放就走了,所以我也不曉得什麼是什麼,有骨的是羊小排吧!!

 

這油花較多應該是培根牛

 

以下這兩種應該是豬肉,完全是用我平常看店裡肉猜的


 

來張還沒開始吃乾淨的桌面,他是火烤兩吃,火鍋的湯底是原味、泡菜、蕃茄,這裡沒有鴛鴦鍋,於是我點了清水,每次去吃火鍋點清水,工讀生都會說要清湯嗎?

NO NO!!我要水,開水就好,原因呢!!是因為等一下就要大吃大喝了,就不要再用高湯來煮

囉唆一下,有人問為什麼你每天吃火鍋都不會變胖,原因是因為不管我吃多大量的東西,我只用水,而且不吃火鍋料(在自己店裡會吃,因為沒有再吃甜點什麼的,但去外面吃就絕不拿火鍋料),而且我沒喝湯,調味料只會用天然的然後加醋,例:沙茶醬、什麼好吃的醬也都不沾,很多人都說這樣幹嘛吃,愛吃還怕胖,其實我不是怕胖,我是因為想要多吃點美食,吃宵夜已經不健康了,還吃這麼多不天然的當然對身體更不好囉!!

我要講的其實是想吃美食又怕胖的人可以像我這樣,這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身材不走樣

 

再來就是去沾醬區看看有什麼好拿的,雖然醬料其全,最後我也只拿了香菜、蔥、醋,其他通通都沒拿

因為去的時候客人很多,所以我到吃飽了才發現上面有沾醬調配,不過那也不重要,就算我剛開始就看到,我也是照自己的喜好,沒吃過的也不會去嘗試,除非他看起來很美味

 

 

這裡的大腸有醃過,還蠻辣的,牛牛還拿了筊白筍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我吃飽後23點多才拍的,因為去的時候架子上幾乎只剩下火鍋料,沒什麼東西,拍了一輪之後覺得蠻失望的,因為499+10%東西好少,而且都被翻的亂七八糟的

 

因為一早去看到菜色不好,後來完全沒有再站起來的動力,沒想到後來牛牛還拿了生壕回來,登~~我的眼睛終於亮起來了,雖然我平常不會去買蚵來吃,因為蚵仔湯的味道我還蠻怕的,可是用烤的撒點鹽我就很愛,不過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晚了,所以我只吃了三顆(3顆還而已是吧!今晚這餐膽固醇都破表了)

因為烤盤一直被牛牛拿來烤第一輪的肉,我一直想烤蝦子,後來牛牛問我想烤什麼蝦,原來蝦子還有白蝦、草蝦、甜蝦,我當然是烤草蝦囉~

白蝦家裡一大堆,甜蝦牛牛都丟下去煮火鍋了,要不是這麼晚了我想牛牛會吃更多吧!!

我一直叫牛牛不要吃這麼多東西,太晚了,然後他抬起頭來跟我說,沒關係我明天早上去晨泳 ><|||

 

 

隨意吃了一些東西後,我拿了三根綿花糖做烤爐最後的end,但是怕粘在烤盤上,拿著又覺得手痠,所以就叉在火鍋的湯匙上,當然正叉是叉不上去的,洞這麼小,沒想到牛牛居然在折竹叉,我看到都傻眼了,我問他說你在幹嘛,反叉用尖的那頭叉不就不較小了嗎?這樣折把手弄受傷怎麼辦

這時牛牛說好聰明喔~他就一一的把他叉上去,我說最好是好聰明,等一下服務生過來會跟你說,誰叫你燒我們湯匙,像我們這種客人老闆一定很討厭,不過我的湯匙可是沒碰到烤爐,所以到烤完棉花糖湯匙都沒燒黑喔~

 

吃完所有東西之後,我去拿了一包鍋燒意麵回位置,牛牛瞪大眼看我說,有必要這麼拼嗎?

我說我想吃耶~後來想想算了,就沒煮,所以吃不飽的人可以再加麵的

 

既然沒煮麵,就來吃甜點好了,我吃了一盒中華豆花+什麼巧客力球的,超甜,還吃了一塊蛋糕,在吃這些東西時,心理負擔好大喔~年紀大了還這樣吃

這裡的飲料種類就較火鍋店少了,不過一樣有生啤酒喝到飽

水果的種類也沒有天外天多,芒果也沒切開,牛牛這個芒果控就沒吃了,結果他就吃了大量的奇異果

最後,當然要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囉~一共有12種口味,以前會什麼都吃一小口,後來我發現,有些口味超酸的,所以我後來只要是哈根達斯,我就吃焦糖牛奶、核果

 

快到12點時客人終於疏散更多,好讓我拍拍這裡面的環境,其實我只拍了1/3的空間而已,因為另外2/3還有人,這裡的用餐時間是2小時可是這麼晚了,所以我看他也沒在趕人,就讓大家輕鬆的吃


 

要結帳時發現櫃台上有放名片,很特別吧!!小小一張還做了4種顏色喔~一般的名片都只有一種款式,這裡做了4種不一樣的顏色呢!!

這一餐吃下來雖然心理壓力很大,宵夜呀~~~

一開始去雖然覺的菜不好,可是後來不會因為時間晚了沒補,所以還是有端上一些好料的啦~~

忘了一提的就是這裡還有干貝喔~雖然99%是用花枝粹取,因為是吃到飽嘛!!可是口感做的很像,所以我就給他吃了幾粒,所以整體上還算OK!!

重點是吃完後身上不會有烤肉味

-----------------------

平日午餐:399+10%、例假日跟晚餐都是499元+10%

營業時間:11:30~24:00(假日延後一小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

電話::(02)2592-3400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