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本書Cheers打造有錢有夢有自由的人生

裡面有一些名人說的話,由於我覺得陶晶瑩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所以我先翻到她那部份

前面寫的都有理:幸福要有覺悟:知所取捨,然後知足

捨得放下就會幸福。我覺得這句話說的真是太好了

接著往下看時我看到他跟孩子的相處及教育方式,出外採買時他也盡量全家出動在車上可以一起唱歌(到這裡我都覺的真的很好因為這樣更可以促進親子關係,畢竟像他們這樣的忙人)

到賣場時還能讓小孩亂跑、活動,達到一兼二顧

天呀~看到這裡我真覺得吃驚耶~到賣場亂跑,亂跑這種事應該是到運動場或公園而不是賣場吧

之前我曾經發表一些文章寫著客人的孩子到我店裡的事情,有些人放任小孩在沙發椅上從第一張桌子跑到最後一張遇到有人坐的地方還會從後面擠過

或是在走道上奔跑,後來我真是氣到在牆上寫這樣的行為大家都不歡迎之類的話語不乖的孩子們家長也很少帶來,因為他不想去約束他來我這裡心理也不舒服,也好啦~我也不想要服務這種不教好孩子的人

沒想到,我居然在雜誌上看到說帶小孩去賣場亂跑,萬一被撞傷了請問要誰賠,更別說是撞上名人的小孩萬一出了什麼事賣場更是賠不起,保證賠償不滿意把你告到翻過去

這裡我真的要說,若要放任孩子在公共場所亂跑的家長,萬一出了什麼事別什麼都怪別人唷!!

又說小孩不懂的事了,因為小孩不懂大人懂的沒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