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到成吉思汗用餐了,但在之前已經一年沒來過,還好上網查過,原來他搬家了,這麼大間的店,搬家應該花不少錢吧!!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應該是樟樹,之前老店在室內也擺了一個千年樟樹做裝璜的一部份

 

一樓今天沒有開放,所以工讀生帶我們上了二樓,用餐環境比以前空礦多了,大圖輸出的壁畫感覺也很有蒙古風情

人較多時入口處也有沙發椅可以坐,看起來挺舒適的,不過我是吃飽才發現,因為一去到那裡外面實在熱到不行,工讀生一請我們進去坐,就趕緊衝進去吹冷氣了

 

 

趁還沒有人來趕緊跑去拍乾淨的食材區,假日去用餐,我都會先看營業時間是幾點,然後提早個10分鐘到,若可以提早進場是最好的,若不行也沒關係,一進去要帶位我就會先叫牛牛跟服務生去,然後自己趕快跑到食材區,簡單快速的拍

自助沙拉吧

目前的食材還沒什麼特別,我想到12點應該會跟老店一樣拿出生魚片吧!!

果然到了12點10分生魚片一拿出來就被搶個精光

 

我一口氣拿了4人份的鮭魚跟鯛魚,後來他們還有再出鮪魚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不曉得冰箱是不是開放式的關係,所以生魚片沒有很冰,有點太軟了,不過鮮度還夠

 

再來就是炒肉區囉~牛羊豬雞任君挑選,還有蔬菜區,這些都是放在冰箱內的,不過現在對肉沒什麼興趣,所以隨意夾了2.3塊肉,一大碗都是菜(不喜歡吃肉還來吃蒙古烤肉)

一般來說都是拿一個碗裡面裝滿了肉和菜,但往往炒完後都只剩下半碗,一旁有個達人,拿著兩個碗一個裝肉,一個裝菜裝到尖起來,拿給師傅炒,果然是滿滿的一碗也不用跑太多趟

 

夾完肉後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醬料

 

這裡炒肉的師傅都已經上年紀了,搞不好都可以當阿公囉!!因為這間店已經從民國60年開到現在了,但師傅炒肉的動作還是很迅速,果然寶刀未老

 

 

甜點區

幾樣簡單的蛋糕,可是還不錯吃喔~

水果就是一般的西瓜、芭樂、鳳梨

 

滿滿一大鍋的甜點,不知道是花粉子還是山粉圓,因為沒標示,但是還不錯喝



冰淇淋是小美的喔~最後我們都挖了白色的,應該是香草吧!!吃起來就像小時候買小盒的小美冰淇淋的口味,回味一下


 

這裡還有熱湯,不過這麼多東西可以吃,若喝這個湯會影響我的戰鬥力,所以看看就好

這裡有瓶裝的可樂雪碧,不曉的是不是受到塑化劑的影響,我看一旁的雀巢飲料沒什麼人去倒來喝

 

終於拍完一輪回到位置上,每個位置都有一個爐可以煮火鍋,不過我想應該是冬天才有吧!!因為都沒人來問我們要不要吃火鍋

 

大家都做定位後服務生會送來燒餅,但是為了不浪費我們只拿了兩個其他就請他收走了,聽他們說燒餅夾烤肉很好吃,但這不是我的菜

 

另外這些菜的話每個月都太一樣,若想知道近半個月的新菜單可以上網看

http://www.genghisbbq.com.tw/index.php/products_i/pro_number/270/

我還看到下半個月還有泰國蝦咧~



這道菜是等大家都快吃飽的時候才出的,看到別桌在吃,趕快去夾了一點,就沒了,炒蝦的味道還不錯


 

還有炒螃蟹

 

其實會來這裡是因為以前老店還會烤雞翅跟現烤魚下巴,不過搬到這裡後就沒有了,搬到這裡之後感覺東西變少了,不知道是不是擺設的關係

不過傳統的蒙古烤肉也沒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吃,所以還算不錯囉!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20號

電話:2537-3655

假日:480+10%服務費

網址:http://www.genghisbbq.com.tw/index.php/main/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