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上個禮拜有一個客人11:30要來用餐,因為我們才剛開門所以店裡只有我一個人,他說今天我要幫一個客人拔粉刺,我說"在這裡",他說對呀~

喔~~

接著他問我你有冰水嗎?我說沒有耶~我只有常溫的水

有冰塊嗎?我說沒有耶~因為店裡不會用到,我們的飲料本來就是冰的所以就沒有再準備冰塊

然後他點完餐我就到廚房先幫他備餐

接著他居然進了廚房一直看我的冰箱說,真的沒有冰塊嗎?

我說"真的沒有"> < ,我幹嘛要騙你

他指著我的全凍冰箱說:這是冷凍嗎?我說對,可是裡面都冰肉沒有冰塊

他說好你幫我倒一杯水放進冰箱,我等一下拔粉刺時會用到,我說喔~

最後他還不甘心的說"真的沒有冰塊",我說對,請你趕快離開廚房好嗎?不然等一下我就要挨罵了

 

我覺得這樣的客人真的很沒有分寸,若他要幫客人拔粉刺應該是要自己準備東西吧!!

錢賺到自己口袋然後來我這要東要西,雖然只是要冰水跟冰塊,可是我有建議他到7-11買,為什麼他不去,是因為想省錢嗎?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我都說沒了他還跑進廚房,想看看我有沒有說謊,討厭死了

又不能罵他

--------------------------------------------------------------------------------------

Part2

昨天來了四個客人在我上鍋後告訴我他不要米血,然後他就說其他四人也不要

四人裡面只有一個人說,幫我換別的,於是我幫他們換了木耳

今天變了7個人,我剛上了兩鍋那個不吃米血的就說,我們都不要吃米血,我想到底是大家都不吃,還是你自己不吃還幫其他人決定叫大家都不要吃

於是我說好,我想今天再換木耳給他,這時她開口了,幫我換一些青菜,@@到底是怎樣

換青菜,你以為一條米血值多少錢,換一些青菜

這時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們鍋裡的東西其實是不能換的,難道他沒看到我在菜單裡面有寫菜盤內食材請勿更換嗎?

真是麻煩耶~若是要吃客製化的,就去吃單點嘛!!

幹嘛來麻煩人家,一鍋才100元,換東換西,為什麼人家就要吃你不吃的

這裡怎麼這麼多奇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