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起個早6點半就在餐廳門口等著吃早餐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像個老人一樣,早上會這麼早起,看看在餐廳外等候的人,清一色都是阿公阿嬤orz

裡面還蠻寬敞的,桌間的距離也不會太近,每次旅遊只有在早餐時才能跟牛牛享受不被打擾的餐點,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可以自己沖泡咖啡,不過我胃不好當然是不敢一早就喝

 

這裡的麵包種類很多,不是只有烤吐司喔~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可惜我的胃只有一個裝不下這麼多東西

早餐我還是喜歡吃鹹食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不過現在的我可是很養生的,所以就選喝熱豆漿

 

這裡的蛋除了荷包蛋外還有水煮蛋

 

瞧~~穀片的種類也是超多的,一旁還有牛奶可以加,牛牛拿了一碗好大碗來吃呢!!

 

這裡早餐還有燻鮭魚喔~而且蠻新鮮的,不像昨晚天悅的鮭魚,同事吃了覺得腥味重,不新鮮


 

這裡還可以煮麵把自己喜歡吃的夾給師傅,再選喜歡的麵條,我選的是鍋燒意麵


 

這裡還有清粥、小菜也是很多

 

還有炒青菜跟炒麵,饅頭跟港式小點

 

優格

 

生菜沙拉

 

水果就比較一般

 

本來覺得福華的早餐已經不錯了,但是吃了星亞的早餐後就完全被比下去了,只能說各有特色,不過星亞的早餐真的不錯喔~選擇很多,而且看起來也都很乾淨新鮮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學城路1段153號

電話:07-6568111轉2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