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9點就到高鐵左營站,搭乘義大的接駁車25分鐘就到了義大世界,將行李放在皇冠的大廳後,遊覽車又帶我們到義大世界的門口準備進遊樂園,進遊樂園後導遊每人發了200元的餐卷,就開始一整天的自由活動,雖然早上有吃早餐,但是現在才10點多一點我跟牛牛就餓個半死,於是開始找吃的,但是所有午餐的店都還沒開始營業,於是我們就一直不斷的找,終於來到這間位處偏遠大概只有旅行社會帶進來吃合菜的中餐廳,願意收留我們兩個,讓我們兩個提早在10點多就用餐

 

其實我們在樓下就看的很清處是吃合菜了,來招待的人員一看到我們是兩位開口就說我們是吃合菜的喔~

我知道我知道,我現在只想快點有東西吃,管他是吃什麼,只要是正餐就可以了,於是我們選了雙人套餐

 


 

在等餐時隨意拍了一下都沒人(廢話誰會這麼早進來吃午餐)


 

本來還怕飯若只有兩碗應該不夠我們兩個人吃,但一開始來了一鍋好大鍋的飯後,牛牛居然還問我夠不夠,當然是夠呀~

 

香菇雞湯

蠻清淡的,不過還可以接受

 

風味鮮筍

看吧!!老闆很大方吧!!裡面還放很多的肉,不過看到肉這麼肥,跟老闆要個辣椒好了,否則可能會有點膩

 

開味小品:一般的小菜

糖醋嫩肉:味道還不錯

四季時蔬:在這裡每一餐的青菜都是油菜


 

一邊吃一邊看著窗外的人玩天旋地轉


清蒸鮮魚

這一道菜是所有菜裡面最難吃的,有土味,所以我們吃兩塊就沒吃了,有點浪費



 

季節水果:在這裡也是每餐不是鳳梨就是蕃茄

 

沒想到我們兩個各吃了三碗後牛牛居然還想把飯讓給我怕我吃不飽,看看我們的那大桶飯,飯都沒了,菜都還有,我想老闆一定以為我們很多餐沒吃了,一大早就跑來吃大麼多


這餐下來花了600元,於是把餐卷都給他了再另外自己加200元,基本上這裡的餐點都還不錯吃,而且上餐速度又快,雖然上完餐後就沒有人再來服務過了,但是我也不喜歡被人打擾

在吃的過程中有些遊客是3~4人,都問一問就走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們一看到我們兩個一開口就說是吃合菜,因為應該有很多人上來後都離開吧!!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5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