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提前慶祝母親節,打了好多家吃到飽的飯店都已經客滿,最後在母親節的兩個禮拜前選定三德

 

提前10分鐘進場,所以餐廳裡沒什麼人,感覺還不錯

 

每一桌都有一口鍋可以煮火鍋,不過用的陶瓷鍋煮好久才會滾

 

11:30就可以開始取餐了,當然是從最愛的生魚片開始拿,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

 

海鮮也很新鮮,這裡的生壕是先用桌上的夾子放在盤子裡,他們才會幫我們送到桌上


 還有多種醬料可以選擇

 

還有一些小菜,不過這不是我的菜

 

這裡的取餐區很小,之前就在網路上有聽人家說過了,可是雖然很小,但是餐點有一直在變化,只要你吃的下就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美食




 

這是牛牛第一輪拿的

 

生菜沙拉

 

焗烤

 

焗烤淡菜跟炒青菜

 

德國豬腳,這道菜煮的不好

 

烤香魚也是單點放夾子才會送過來,不過因為有點小所以刺較多,也吃不出什麼味道

 

火鍋料區


 

看到這不起眼的冰箱裡,放著不起眼的小甜點,不過吃了之後覺得超好吃的,尤其是提拉米蘇,後來要再去拿就沒了也沒再補

 

我在冰箱旁看到有焦糖跟榛果,我在甜點跟咖啡裡加了一點,好好吃喔~我喜歡焦糖的味道

 

這個牌子的冰淇淋外面很少見,不過口感很綿密,不會輸給哈根達斯喔~

 

飲料區有現打果汁,木瓜牛奶、西瓜汁,香蕉牛奶,冰沙跟濃縮飲料



甜點跟水果區,水果就是很一般沒什麼特色的,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吃水果,所以沒差


 

最後來一塊我最愛的乳酪蛋糕結束今天的包肥

 

之前有看網友寫下午茶有紅酒,不過今天來時服務人員說酒要另外單點,所以有一點點可惜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49號

電話:(02)2596-3111

假日消費:630元+10%

網址:http://www.santoshotel.com/tw/facilities/western-foo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