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過母親節或長輩生日時都會到餐廳聚餐,若是一到那裡看到桌上有小菜,我們一定會詢問是招待或是要付費,若是不愛吃又要收費我們就會請服務生收走

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好丟不丟臉的,因為餐廳可能真的會覺得若您沒問吃了就要付費,其實這些都是服務生小費的來源,這則新聞的投訴人,以為是招待所以沒問,吃完了又再叫一盤,那若真是店家招待是否要客氣一點,吃完就好,而不是吃完再叫吧!!

而且雖然餐廳有強迫消費之嫌,但是天下那有白吃的午餐,我從來就不會覺得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不用錢的,一分錢一分貨,這根本就是幾十年來餐廳一貫的手段跟作法,難道他從來沒出去餐廳吃過飯辦過桌嗎?

而且餐廳若是招待一定會來跟您報告,想要讓你知道然後跟他說謝謝招待,怎麼可能默默的讓你吃了連謝謝都不用說,根本就是自己想太多了,這種小事都要報料,實在是太閒,而且只會讓我覺得想佔人便宜卻佔不到就愛亂叫一樣

--------------------------------------------------------------------------------------------------------

 

一盤60元的小菜,家人吃完兩盤,又再叫了一盤,總共180元,但他們從頭到尾都以為這是餐廳招待。

吳先生:「一般你去用餐,餐廳給的小菜,你也不會去問人家說,這什麼東西,要不要收費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5/142/2qzs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