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媒體一直播泡麵要漲價,所以今天到頂好超市就順便看看價錢

架上最便宜的就是這個5包40元,維力的雞汁麵,怎麼先前都沒發現有這麼可愛的包裝,所以決定買來吃吃

 

雞汁麵有兩種吃法,一個就是像煮泡麵一樣,另一種就像吃科學麵一樣,可當小點心,乾吃,我沒有習慣吃乾泡麵,所以就放下去煮囉!!

 

他的份量比一般的泡麵多一點有70g,但沒有概念的我,又加放了一包滷味用王子麵,所以煮起來變成超大碗的

雞汁麵的湯有點鹹,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因為他不會浮一層油在上面,我就在加一點蛤蜊跟小菜,隨便的解決了今天的午餐

下次有機會再到頂好,我還是會買一包雞汁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