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旅展買了饡巴黎的餐卷,原價800元,優惠價只要599,這麼喜歡吃到飽的我們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買了三張,價日使用要再加50,不過我覺得合理啦~不然假日生意一定比平常好,都給餐卷的人吃了要賺什麼

進去後先來張桌墊

然後就往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區先拍了

這第一輪的鮪魚生魚片顏色看起來頗怪,不過因為我很愛吃,所以就夾了兩塊

生蠔,坦白說,第一輪這生蠔看起來髒髒的,沙都沒洗掉,所以愛吃生蠔的媽媽都沒吃,因為他說怎麼都是塌塌的,感覺不是很新鮮,所以等第二輪再出來時,我就夾了較飽滿的給他來一顆,所以他一定會覺得沒吃到什麼

 

旭蟹,今天的牛牛對海鮮好像沒什麼興趣,只吃了一隻旭蟹,我看他興緻缺缺,所以也沒叫他撥蝦給我吃了

自己去夾了一盤麻辣蝦,嗯~真的有辣,好久不知道蝦子有殼了

 

蒸物區

照拍到這裡,一個穿著制服的小姐過來制止我,叫我不可以在吧台區拍照,於是我只好把手機收起來了,不過我看他後來一直指揮那些工作人員,應該是店長或經理吧!!

有這麼多好東西也不給人家拍,只好回位置拍,不過因為還要顧吃,所以好多東西都忘了拍

炒鳳螺,我最愛吃了,不過一每一份量這麼多,最後還是分牛牛吃了

 

媽媽最愛的酥皮濃湯,這家店真的很聰明,裡面的濃湯只有兩三口就喝完的量,我想他們一定有發現,有些浪費的人只吃上面的酥皮,裡面的湯都不喝,所以才會這樣做,不過也好,濃湯喝多了,其他東西也喝不下了

 

手卷,沒有我愛吃的鮭魚子

 

甜點

布丁有好多口味,而且都是這麼大杯喔~

還有芋頭跟地瓜都是吃冰的,還有一些水果,奇異果,不過都不是我喜歡吃的就沒吃了

 

蛋糕總類也不少

 

等到吃了差不多的時候本月的主廚料理,上湯鮑魚盅才出來,於是大家都去排隊



好小的鮑魚,而且一點鮑魚味都沒有,重點是吃起來很像螺肉,真奇怪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後面的東西都用筆述啦~

這裡還有火鍋可以自己拿鍋子到坐位上煮,我看大家都塞的滿滿一鍋,不過在開火鍋店的我們當然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後來還有現切牛排,不過我們已經吃很飽了,媽媽說好料的都放在後面

這裡的冰淇淋是明治的,不過他的冰淇淋機做的好深喔~連我都挖不太到,後來就叫牛牛去挖,這還是我第一次挖不到冰的,可能他不想讓小孩自己去弄吧!!

這裡還有多種酒類,清酒、紅酒、啤酒、白酒.....,喜歡喝酒的人蠻適合的

這裡的午餐只能吃到2點,所以還有20分鐘就到點他就會廣播了

雖然這裡離家很遠,可是他有免費2.5小時的停車,我們用餐卷還可以停3小時,所以就開車去較方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

午餐11:30~14:00

網站:http://www.pariss.com.tw/Taipei/index.htm

我看假日要800元已含服務費了,但還是覺得跑這麼遠還要花這麼多錢吃一餐,還是等下次有機會買餐卷再吃了

p.s.:若人數較多,我看他還有另外提供包廂,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