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吃完早飯就被帶去shopping,高麗珍珠草,聽說可以預防B型肝炎,再來就是帶大家去買紫水晶,這些都不是我愛的

買完東西後再帶大家去逛南山韓屋村,朝鮮時代風景最優美的地方,上至達官貴族高貴典雅的豪門大院,下至市井小民的房舍,在此您可回朔到朝鮮時代舊有的風貌及當年韓國人的生活文化狀況,也是室外拍攝古裝劇情的場景

不過我看起來覺得跟景福宮沒什麼兩樣

再來很快的就到了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餐韓式肉骨火鍋

一樣的,桌上這些東西都是可以續的,可能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這些酸酸辣辣的東西,所以在韓國每天吃都不覺得膩,真是苦了一些不愛吃這些漬物的同事了

吃飽飯後導遊就帶著大家去餵海鷗,不過這個行程是連人帶遊覽車都開上船去,過了10幾分鐘就到仁川了,這些海鷗都很守秩序的圍成一圈,吃到後就換下一隻,絕對沒有搶食的畫面,就這樣船一開他們就靠過來了,大家餵食的是蝦味仙,只要船一靠岸,海鷗就又會停到岸邊去等待下一艘船,我想海鷗應該已經失去自己覓食的能力了

 

到了仁川後就去雜貨店採買伴首禮囉~~

一樣提早了好幾小時被丟到機場,在韓國機場進去後特別的是,只要拿著你的護照就可以到某處,我現在忘記號碼了,做免費的手工藝,今天我們被安排的是做鑰匙圈,我是沒什麼耐心做這些東西,可是牛牛一直說要做orz,我們分別到了兩處去做,都是做一樣的,所以第一次覺得複雜,第二次就覺熟能生巧了

 

登登,雖然沒什麼耐性做這些,我還是做的比牛牛快,我們兩個共做了4個,回來後也忘記丟到那去了,要送人又捨不得

 

還剩下最後半小時真的不曉得要什麼,我也真的是累了,因為韓國好冷喔~沒有什麼動力,不過我們把身上做後的3400元韓幣買一盒餅乾後就全花光了,這樣回來就不用再換回台幣省得麻煩



到韓國一定要注意保溼唷!!像我這次明明就有帶保溼化妝水,但是臉頰還是很痛,回到台灣之後臉真的是粗糙到不行,看到別人每天都化漂亮的妝,自己出國還素顏就算了,每天除了拍照或是在室內以外的時間我幾乎都是帶著口罩,人家還開玩笑問我是不是去整形,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