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美容院洗頭,來了一個打扮新潮的婦人,一進門他就跑到設計師的旁邊說我跟你講一個笑話,於是就站在我旁邊開始說起他所謂的笑話

以下我講的內容,不得不說其實老師真的也不對,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懲罰小孩,這樣只會讓人找麻煩而已,而且聽到的人都為說他是變態

一開口並不是說老師有多壞,而是興高采列的說,"哼~百x國小的校長跟什麼主任、老師(共3人我聽到忘記),都要被我換掉了,這句話大概說了2次以上,我想他要來講這件事的目的不是要說他的小孩有多可憐,老師有多可惡,而是自己的勢力有多大

他說有一天晚上媽媽幫小孩洗澡,發現自己的小孩頭髮缺了一角,於是問了原因,小孩說是老師把他的頭髮抓掉的,哇~這還得了,阿嬤知道後隔天早上打電話到學校去要找校長,但校方說校長不在,要幾點才會回來,就把電話切了,阿嬤說真沒禮貌

於是他說他打了電話到樓下的管理處,問管理員,莊xx議員的電話是幾番,這下我就知道他是住在我們這附近的那裡了,因為他們裡面很多人老是仗著自己社區人很多到處欺負人

他打到服務處跟助理報告事情的經過後,又過了幾小時說怎麼沒人給他回覆,於是就又打電話到學校謊稱他是莊xx議員的秘書,然後人家並沒有因為是議員的秘書就請校長聽,還是一樣說校長不在

切掉電話後這個阿嬤又打電話到服務處告知剛剛有謊稱是秘書的事,是因為他說校方都不理他,到了下午4點,校長終於回來打電話給她問小孩發生的事,這時他誇張的表情說,哼~校長跟誰誰誰來我家樓下按電鈴,我還不給他上來咧~

他還去問管理員,管理員說若沒人聽就是不在,哼~現在會急了吧!!想找我談了吧!!

後來因為沒給他們上來,晚上7點老師就拿了一盒好大盒的白蘭士雞精禮盒來送我,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看不理我呀~

聽到這樣的話時我真的覺得很刺耳,或是剛開始他是真的心疼小孩子在學校所受的委屈,後來一旁聽的人就問,小孩子到底是做了什麼事,"就上課愛講話呀~被體育老師一手拎一個小孩,老師說他生氣都會抓人家頭髮,老師說他一直講話,叫他不要講都講不聽"

對嘛小孩是有錯,只是老師真的用錯了方法,才會造成今天這種要被告的地步,這家長們有帶小孩到新光醫院驗傷,因為怕頭皮會出現問題,以後長不出頭髮

其實我覺得小孩蠻可憐的,可是我認為今天家長不管要用什麼方法對付老師,都不應該在小孩面前炫耀,甚至到公共場所大聲囔朗,因為這樣是不好的示範,因為孩子不懂,以後小孩做錯事會說,沒關係有我阿嬤出頭,她會找議員,搞不好以後還會無法無天

不過一旁聽的婦人們居然還問小孩讀幾年級,自己的小孩也是讀那間學校,很擔心,其實只要跟小孩有互動,平時都有在關心孩子在學校的事,小孩在學校發生的事都會告知根本就不要去擔心這個,重點是,全班只有他孫子愛講話這不是很奇怪,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小孩還要媽媽洗澡,真的是不是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