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前幾個禮拜送給我400元幾分甜的提貨卷,於是我上網查一下有什麼可以買,看了一下當然是買年度銷售冠軍的雞蛋布丁

 

這是士林文林店招牌很可愛喔~有童畫世界的感覺

 

這是雞蛋布丁的外盒,也是走可愛路線

 

裡面有9顆,原價270現在特價198元,以前常常看報章雜誌在討論,但因為覺得很貴,所以也捨不得買來吃,我想應該是價值觀的問題吧!!

 

這是用真的蛋喔~因為有幾顆蛋殼還破掉,雖然說是雞蛋布丁,但口感跟一般盒裝的布丁不一樣,這個吃起來很像奶酪

今晚剛好非凡新聞台有去採訪,他們說10幾年前日本就有這種商品了,可是因為要克服用蛋殼做布丁會有腥味,所以研究很久後他們使用了香草棒的種子,所以吃的時候裡面會有很多小黑點,當時因為沒有告知客人,所以他們說客訴電話接不完

我就沒跟媽媽說這件事,所以媽媽吃到一半時果然跟我說~這蛋好髒喔~

隔天阿姨也說這布丁是不是發霉,呵~~

所以若是有買來吃,看到黑點就不用擔心喔~

其實盒子裡也有放為何會有黑點原因的紙,香草棒的出處,還蠻用心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