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則新聞後我覺得現在的人真的什麼事都只會怪別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4/78/2nzu9.html

 

偷人家皮包,人家要求賠償10萬說人家獅子大開口,若是他不要偷人家皮包是不是不用賠

若覺得別人獅子大開口,那可以不要和解呀~偷竊而已要關也不會關很久,想和解應該只是因為不想要有偷竊前科吧!!既然不想要有前科就要付出代價

而且文中有寫到妻子,一個都已經結婚的人還要為了8萬元叫爸爸出去借錢借好幾小時,平時都沒在工作存錢嗎?

有很多次做錯事的人若被索賠就會叫自己年老的父母出來裝窮裝可憐,然後被害人就好像變成加害人

什麼叫獅子大開口,那大家上法院呀~

員警也跳出來說太超過,搞不好他偷員警的皮包,還會被打死然後還告他襲警所以才被打死吧!!

這則新聞未免也太過主觀了吧!!他偷完皮包還辯稱自己拿錯皮包,後來因為無法在辯只好說拿去丟掉,根本就是不認錯,人家要他賠錢了事只是小事好嗎?

只要是錢可以解決的事都好處理,就怕是錢無法解決,還讓自己的爸爸為了這種事出來借錢,雖然可能只是做場戲,可是也夠丟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