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店越老越好?我覺得沒有耶~ 會讓我想進去的店不是因為他老,而是因為他乾淨,像我就常去新開的店吃,因為不管好不好吃,至少外觀上看起來是乾淨的

有些老店雖然經營很久,但是以前就不覺得不乾淨,怎麼現在看起來就髒髒的,而且去新開的店也是因為創業維艱要去捧場,給老闆鼓勵

當然常去的店,若是用心的老闆確實會記住客人的喜好,這點很多人都是喜歡的,像客人很喜歡來我們店裡點"一樣",他說怎麼我們的頭腦可以記這麼多人的。

其實買完就走,沒啥交情,這也沒什麼不好,雖然我會記得顧客的喜好,但是我也不喜歡客人問東問西,問不是餐點的問題,當我是消費者時我也不喜歡老闆對我太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